《克拉恋人》Rain进军中国屏幕受期待

2015年01月23日0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Rain、唐嫣[微博]、罗晋[微博]、迪丽热巴等中韩明星主演的偶像剧《克拉恋人》今天(1月22日)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Rain、唐嫣、迪丽热巴等齐聚会场。这是Rain在中国电视圈的“处子秀”,他更一改阳光形象,在剧中饰演性格阴郁的高冷总裁萧亮;唐嫣则上演“丑女变形记”,化身两百多斤的胖妞,两人上演了一段励志的纯爱故事。

  Rain中国电视圈“处子秀” 抛弃阳光形象玩“高冷”

  该剧是Rain在中国电视圈的“处子秀”,这一次他收敛阳光形象,在剧中饰演性格阴郁的高冷总裁萧亮,表面上光鲜帅气,内心却自卑又自私。据导演陈铭章在VCR里透露,由于Rain语言不通,为了精确演绎角色和把握情绪,他更是把所有对手演员的台词都背熟,表现相当敬业。而当媒体问到语言障碍的话题时,Rain则轻松表示,其实只要看眼神,就可以交流,而他目前也在学习中文,并即场用中文赞美搭档唐嫣很漂亮。

  据悉,该剧以“克拉”为概念,试图挖掘每个人身上钻石般光彩的亮点,无论是男主角萧亮还是女主角米朵,都在经历了生活的磨难和伤害后,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唐嫣剧中变身两百斤胖妞,不怕《何以笙萧默》被质疑演技

  一向阳光帅气的Rain在剧中挑战霸道腹黑总裁,唐嫣则不惜毁容、上演“丑女变形记”,两百多斤的造型令人乍舌。从刘德华、郑秀文[微博]的经典爱情喜剧《瘦身男女》到当年火遍亚洲的《美女的烦恼》,“扮胖”在影视圈可谓“源远流长”。不过唐嫣表示自己并不需要真的“增肥”,靠的是化妆,“每次化妆要5个小时,要扮上厚重的‘硅胶装’。”虽然唐嫣的“胖妞”形象有点惊人,不过当记者问Rain在现实中能否接受两百斤的女友时,Rain却表示,“可以,两百斤也很好看啊。”

  唐嫣主演的《何以笙萧默》近日正在热播,虽然该剧很受欢迎,但也有评论质疑唐嫣的表演没有表情。对此,她解释说:“其实是因为剧集前部分我演的角色从美国回来,经历了家破人亡各种变迁,一个人很孤单,所以才会有这样的表现手法。”记者问她如何面对这些质疑,唐嫣则笑笑答道:“演技要质疑才能进步嘛,下次我会更努力。”

  热巴展语言天赋诠释二次元明星

  在剧中饰演大明星高雯的热巴,当天身着金色亮片短裙的亮相。对于自己剧中的这个大明星角色,热巴认为她属于“二次元明星”:“人前她可能是光鲜亮丽、万众瞩目的女神,但是私下则是个惨不忍睹的女神经,但同时,我也觉得她是个非常可爱、善良的女孩子。”

  而私下鬼马搞怪的热巴更在发布会采访环节大展语言天赋,韩语和上海普通话轮番上阵,和Rain韩语“你饿了吗?”“有点!”的对话,更是逗乐现场一众媒体。而因拍摄未能到场的导演陈铭章则透过视频短片夸赞热巴是剧组的开心果,在剧中“笑”果十足,可以出道当“谐星”了,并且表示相信观众看到热巴饰演的大明星高雯,会感到非常惊喜。(谈谈/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Rain唐嫣克拉恋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