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婚后开工与陈伟霆赵丽颖拍《蜀山》

2015年01月26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新浪娱乐讯 25日,吴奇隆[微博]在微博晒出由其担任制片人、主演的新戏《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剧本,并言:“我来了。”继1月20日吴奇隆和刘诗诗[微博]晒出结婚证后,刘诗诗已经复工开拍新戏,现在吴奇隆也正式复工,看来这对新婚夫妻办妥人生大事后已经恢复正常工作。

  据悉,《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由吴奇隆担任投资出品人,陈伟霆[微博] 、赵丽颖[微博] 、吴奇隆担任主演,该剧是根据还珠楼主李寿民的著名小说《蜀山剑侠传》改编 。吴奇隆发出复工微博后,同剧主演陈伟霆留言“C u soon”表示欢迎,网友们也对“陈伟霆+赵丽颖+吴奇隆”的主演组合表示期待,留言吴奇隆称:“天了噜!!终于要迎来蜀山了!大王加油!吴老板请不要客气,对大王高标准严要求! ”,“祝吴老板跟丽颖等等合作愉快”。(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陈伟霆赵丽颖蜀山战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