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老婆大人》牵手李小冉浪漫满屋

2015年01月29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淳与李小冉 杜淳与李小冉
杜淳剧中造型 杜淳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杜淳[微博]、李小冉[微博]、于明加、张鲁一[微博]、张嘉译、王维维、王唯伊、关晓彤[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日前,片方曝光主演杜淳的最新剧照。剧照中,杜淳一改其在剧中的“杀马特”造型,变身“三好萌男”牵手“老婆大人”李小冉,演绎“浪漫满屋”的80后温暖爱情。

  平凡的“80后”小家庭温暖

  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是刘进导演继热播剧《抹布女的春天》、《一仆二主》后,推出的第三部都市时尚轻喜剧,该剧的筹备制作期长达三年,讲述了三个性格截然不同的80后闺蜜,秉持着各自截然不同的婚恋观,在经历了一番生活的风风雨雨和啼笑皆非后领悟人生的故事。戏中,杜淳扮演了一位温柔积极、无忧无虑的“三好萌男”吕不凡,与有着向日葵一般性格的汪小鹿(李小冉饰)共同组建起了一个平凡的“80后”小家庭,演绎了一段既有欢笑,也有泪水的“逗比爱情”。

  据了解,《老婆大人是80后》也是杜淳、李小冉继年代剧《南下》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二人在《南下》曾扮演过一对“苦命鸳鸯”,由于时代和命运的捉弄而没有走到一起,只留下一段虐心的苦恋。此番在都市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中再度合作,两人均表示有种“穿越”的感觉,但演起对手戏来更加有默契。

  杜淳李小冉剧中吵闹欢乐

  谈及自己在戏中的爱情,杜淳表示“充满了正能量”:“在剧中和李小冉的这段恋爱谈得非常轻松,因为我扮演的是一个温柔积极、无忧无虑的阳光暖男,与小冉组成的80后家庭更多的还是欢声笑语。”

  李小冉则爆料,杜淳在剧中则是以一个典型的“三好萌男”形象出现——他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对得起前任,镇得住家房,疼爱老婆时更是会祭出各种“独家秘笈”。李小冉还透露,这个“三好萌男”偶尔也会耍些小性子,“我们俩吵架的戏份也挺多,我不太会吵架,杜淳吵的比我好一点,经常都是他带着我吵。”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老婆大人是80后杜淳李小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