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漫画版杨过断臂真相 陈妍希逗比解读

2015年01月30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龙女逗比调侃杨过断臂漫画 小龙女逗比调侃杨过断臂漫画
小龙女与断臂杨过 小龙女与断臂杨过

  新浪娱乐讯  随着《神雕侠侣》的持续播出,观众们终于迎来了杨过断臂的经典桥段。不过,也许是因为之前五毛钱特效被吐槽的原因,杨过被砍的画面并未播出,这就招来了网友们的猜想“杨过的手到底是怎么没的?”陈妍希[微博]也顺应这一话题,调侃道“过儿,对不起,姑姑和雕兄昨晚太饿了…”,这立即引来网友评论“真相了。”

  杨过断臂后《神雕侠侣》由轻快转为悲痛,堪称剧情分水岭,然而就是这样堪称历史性的时刻,却因为陈妍希与众网友们的调侃彻底反转成闹剧。因为剧情中并未正式播出杨过断臂情节,大家就对断臂原因展开了各种假想,其中一组爆笑漫画引来了广泛讨论。杨过问小龙女:“姑姑,我的手咋没了”,小龙女的各种回答中段子不断,逗比又呆萌。而陈妍希本人也在第一时间回应此漫画,评论到:“过儿,对不起,姑姑和雕兄昨晚太饿了…”。就在陈妍希发表了“饥饿论”后,网友们纷纷也跟着调侃了起来:“来,姑姑,我给你下面条吃,你把手臂还给过儿吧。”,“不管咕咕做什么,过儿都会原谅咕咕”。

  在这组漫画中,小龙女关于杨过断臂的其他回答还包括“过儿,你不想写作业就直说”、“爱过”等网络风格浓郁的回答。这与陈妍希本人近来的语言风格也是颇为相似,难怪可以吸引到她的注意。而回忆自新版《神雕侠侣》开播以来,陈妍希便以隔壁家的姑姑自居,不断大方自嘲,瞬间就与网友们打成了一片,可谓是从戏里到戏外,真正的塑造了一个不一样的、全新的小龙女。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陈妍希陈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