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被逼罚站 称与毛舜筠合作难能可贵

2015年01月30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右起:黄百鸣、毛舜筠、周秀娜与李思捷前晚录像《今晚睇李》 右起:黄百鸣、毛舜筠、周秀娜与李思捷前晚录像《今晚睇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毛舜筠[微博]、周秀娜与黄百鸣[微博]等人前晚参与无线新节目《今晚睇李》录像,顺便宣传他们的贺岁片《浮华宴》。周秀娜称与毛舜筠合作贺岁片难能可贵,不过片中她穿宫廷服,领子太高坐下顶喉咙,被逼罚站。

  今年多部贺岁片阵容强劲,毛舜筠对他们的电影很有信心,有喜剧元素也有悬疑成份,适合一家大小合家欢入场观看。

  黄百鸣表示新片是由舞台剧改编,并花重金在英国买下版权,不惜工本花数千万元制作费,为电影加入很多奇幻华丽和特技效果,相信观众会看到有别于往年的贺岁片。至于过年会否四出谢票为电影造势,毛舜筠表示如有需要都会出席,但她过年要出去旅行,谢票要先度期参与。

  在片中有多个造型的周秀娜,笑称要分别扮演大肚婆、工厂妹、丑女及美女,其中一个造型要穿上性感华丽的宫廷服,她笑道:“穿了那件衣服后只能站着,因为一坐下来就会顶到喉咙。”周秀娜坦言希望每年都能参与拍贺岁片,与毛舜筠合伯更是难能可贵的经验,她说:“毛姐拍的贺岁片都是经典,没想过自己有机会和她合作,所以既紧张又兴奋。”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毛舜筠周秀娜贺岁片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