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大!人妻张子萱旧照曝光被指整容

2015年01月29日12:52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所谓出道多年不如绯闻一天!这句话用在最近的大热门女演员、模特张子萱的身上堪称是再贴切不过!

  近日,因为卷入陈赫离婚事件,令张子萱受到极大的关注,她的名字迅速登上热搜榜和微博话题榜,而翻看张子萱的履历,我们可以获悉,其实她在2002年便已出道,在《瑞丽》杂志做了九年封面模特后转战影视圈,先后的《失恋33天》《小爸爸》《时尚女编辑》《匆匆那年》等剧中打酱油。

  诚然,作为瑞丽的专属模特,张子萱不仅仅是有着171的净身高,还有着83-60-89cm的三围,完全是拥有魔鬼的身材,只不过娱乐圈10个女星9个整容,张子萱当然能难逃整容的质疑。一床情书今天在网上搜索到一组她早年为某饮料拍摄的一辑广告视频,那时的她貌美清纯,脸蛋圆圆的,还有点婴儿肥,皮肤不见得白皙,但是却很自然,而如今早已是锥子脸,大眼睛,高鼻梁、白肤、甚至还有点日系模特的味道,有网友调侃:又是一位靠整容改变命运的妹纸哇。








张子萱早年广告片断








 张子萱前后对比照


张子萱旧照











 张子萱性感美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子萱 整容 陈赫 离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