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陈乔恩贾乃亮示范年会最佳舞

2015年01月30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偏偏喜欢你》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临近年末年初,各公司年会花式项目轮番上演,平常按部就班在办公室与电脑和工作为伴的上班族们纷纷出奇招,唱歌跳舞和变装更是年会必备项目,你家年会让你跳舞了吗?如果你在为年会舞蹈发愁,不妨参考一下《偏偏喜欢你》今天曝光的一则舞蹈花絮视频,看由陈乔恩、贾乃亮和黄宗泽等人在拍摄现场带来的年会最佳舞蹈示范指南。

  《偏偏喜欢你》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桐华策划、著名导演吴锦源执导的民国热血青春偶像剧,由陈乔恩、贾乃亮、黄宗泽领衔主演,郑爽特别主演,许绍雄、谭俊彦、徐麒丰、张云龙、高伟光、李子峰、郑龙、刘恬汝、赵久毅、张宁江、汪洋、王秀竹等联袂主演,阵容豪华,俊男美女云集,传递出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理念。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偏偏喜欢你陈乔恩贾乃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