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缘》将播 黄晓明领衔霸道滩主

2015年02月03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霸道滩主黄晓明 霸道滩主黄晓明
痴情“韦小宝”乔任梁 痴情“韦小宝”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由黄晓明[微博]、陈乔恩[微博]领衔主演的民国梦幻爱情冒险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于春节档跟观众见面。近日该剧发布了一组“男神团”剧照,黄晓明、乔任梁[微博]、谢君豪[微博]、戚迹[微博]、杨玏等一众型男鲜肉悉数亮相,燃爆上海滩。据悉,此剧是黄晓明继《新上海滩》许文强、《大上海》成大器后,再度出演上海滩风云人物——左震,一身白色西装亮相的他,尽显魅力和帅气,被网友们冠以“霸道滩主”的称号。而人气偶像乔任梁饰演的向英东则化身“痴情韦小宝”,花心背后难掩无奈心酸;金马影帝谢君豪加盟出演上海首富向寒川,将献上禁锢之爱;而新生代型男戚迹将变身邪恶毒男饰演前田泷一,演员杨立新[微博]之子杨玏也加盟该剧饰演义气暖汉石浩,让该剧的男色颜值爆表。

  据悉,这部由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的大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将于三月份上演,扣人心弦的感情纠葛和血脉喷张的男儿热血将带给观众一场华丽的爱情冒险。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乔任梁谢君豪锦绣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