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将播 陈键锋遭粉丝逼婚(图)

2015年02月09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依晓、陈键锋 李依晓、陈键锋

  新浪娱乐讯 《封神英雄》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晚,登陆深圳卫视、安徽卫视播出。昨日( 2月8日)下午,编剧简远信携主演陈键锋[微博]、李依晓[微博]、郑亦桐[微博]等集体亮相深圳,出席深圳卫视发布会。陈键锋的到来让现场聚集大批粉丝。在现场,李依晓公开叫板张馨予[微博]:我更适合苏妲己角色。

  现场被逼婚 陈键锋当场“轰人”

  陈键锋一出场就点燃现场粉丝热情,尖叫分贝破表。不过从出道至今,陈键锋几乎就是绯闻绝缘机。甚至当初有香港狗仔在横店跟拍他,但片场和酒店两点一线的生活,让狗仔都直接跟陈键锋抱怨私生活太无聊。

  昨天在现场,粉丝力赞陈键锋爱好广泛,除了演戏专业之外,而且还拥有潜水教练执照、保育师执照等,原本陈键锋还露出得意的笑容。不过现场主持人话锋一转,“但是陈键锋还缺最重要的一个证……”没想到粉丝接话大喊“结婚证”,现场直接逼婚。而陈键锋也开玩笑下逐客令:“各位,今天活动到此结束,门在哪边,就不送大家了。”

  不过对于自己的感情观,陈键锋也说,外界很关心自己,但是对于感情问题,每次被问喜欢什么类型,什么时候结婚,他一直不懂怎么去回答。

  连演两部姜子牙 当初差点拒演

  此次牵手简远信合作封神题材,原因是因为翻拍的剧今年比较少,陈键锋说:“这两年看到古装剧的翻拍,更多是一些像神雕这样的剧,但是封神榜确实翻拍比较少。我之前也看过内地版、包括香港版,但那都是好多年前了。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新鲜的事,这么多年再出来一部翻拍的作品,可以有一些新意给大家。”

  不过当初接到剧本时,陈键锋说一度是抗拒的,怕自己演的姜子牙太老,“当初找我演姜子牙,我是准备拒绝的,因为我年纪也不是那么大,这个角色会不会不太适合。后来编剧简哥跟我说,这次会有颠覆,演一个年轻的造型,我觉得会很好玩。”

  据了解,《封神英雄》相较于第一部的5组特效团队,第二部增加到8组特效,一定会让观众看特效看得更爽。

  李依晓叫板张馨予:我的妲己更适合

  千娇百媚又心如蛇蝎的妲己也是《封神英雄》的绝对女主角。在简远信去年带来的第一部《封神英雄榜》中,张馨予版的妲己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为何没有沿用张馨予?“没办法,她档期协调不下来。”简远信透露,第二部开拍时正赶上《武媚娘传奇》拍摄,只好换角。还好换上来的李依晓没叫他失望。

  “她从小最迷的电视就是老版《封神榜》,对傅艺伟[微博]如痴如醉。”简远信笑说,而李依晓更是透露,自己从小就想演狐狸精妲己,“小时候老有同学喊我狐狸精,因为我长得像傅艺伟。”对于网传她与张馨予微博掐架的传言,李依晓笑得很尴尬,几次闪烁其辞之后终于勉强说“我没有不喜欢她”,不过对于演技她倒是充满信心,“我肯定比她(张馨予)更适合妲己,看我的吧!”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封神英雄陈键锋李依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