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何以》热依旧 米露好戏不停

2015年02月09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米露“高阳公主” 米露“高阳公主”
米露饰演“萧筱” 米露饰演“萧筱”

  新浪娱乐讯 年初之际,一部古装史诗大剧《武媚娘传奇》和都市虐心大剧《何以笙箫默》成功开启了2015年电视剧收视大战,不同的故事题材让两部剧都获得极高的收视率,而在两部剧中均有重要戏份的演员米露,更是凭借着极高的颜值和不俗的演技,人气直线上涨,获得众多剧迷的追捧。

  在《武媚娘传奇》中,米露与范冰冰[微博]、张丰毅等实力派演员同场飙戏,非但没有被大家忽视,更是因其完美的诠释“高阳公主”一角成为剧中的又一亮点。而在《何以笙箫默》中因神助攻“何笙恋”成为剧迷心中最佳好闺蜜。两部剧均因极高收视率完美落幕,米露也获封“新一届收视女王”称号。 虽然两部剧都已完美落幕,但其所带来的热潮仍未消失。米露在剧中所塑造的“高阳公主”与“萧筱”两个角色让大家记忆犹新。一个在皇宫面对皇室权利,爱人逝去后,不得不走上叛乱之路成为剧中最大反叛 Boss。米露也成功将这个看似友好,实则腹黑的人物诠释的淋漓尽致。

  而在《何以笙箫默》中米露又将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当红明星“萧筱”演绎的可爱至极。精湛的演技和讨喜的角色,让米露人气大涨受到很多剧迷的追捧。据悉,米露所参演的新剧《二胎时代》拍摄工作也即将杀青,相信有米露助阵参演,定会掀起又一波收视热潮。‍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武媚娘传奇》米露《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