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看见》李幼斌被授予见义勇为大使

2015年02月11日0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下午,首部聚焦“见义勇为”题材的电视剧《别让我看见》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主演李幼斌、何明翰、李歌、储智博、施京明等悉数亮相。活动中,李幼斌被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形象大使的称号,他感慨“会付出所有的努力为见义勇为事业服务”,此外李幼斌还表示,自己岁数大了不会上综艺节目。

  《别让我看见》首度聚焦见义勇为话题

  近年来,“见义勇为”成为社会上热议的话题,作为关注这一题材的首部电视剧,《别让我看见》致力于传达出“不让见义勇为者流血又流泪”的声音,拒绝冷漠,传递向上正能量。

  该剧讲述了刑警出身的“神探”刘玉生(李幼斌饰),放弃了在警界高升的机会,“转行”到“见义勇为基金会”,竭尽所能帮助见义勇为者的故事。而在刘玉生的感召下,剧中的一大批热血青年李凯、田建明、王羽佳[微博]、沈宏非、赵丽丽、孙岩斌,以及一批见义勇为者,都汇聚到他的身边,组成了“正义者联盟”,与凶犯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殊死较量。

  在“见义勇为”的主线之下,《别让我看见》也诠释了各种“情”,刘玉生和李凯的师徒情,刘玉生和见义勇为家庭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特殊情感,以及三段情况各异的爱情故事,总之剧中饱含的浓浓深情,成为打动观众的一大利器。

  李幼斌受聘为见义勇为形象大使

  发布会当日,剧中为见义勇为事业鞠躬尽瘁的李幼斌,被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形象大使的称号,并获颁大使证书,“这意味着荣誉、责任、使命和担当,我会付出所有的努力为见义勇为事业服务”,李幼斌颇有感慨地发言。

  谈到见义勇为,李幼斌笑说,自己年轻的时候光打架了,成了别人“见义勇为”的对象。而今年已经57岁的李幼斌,似乎对时下的流行元素并不感冒,谈及“小鲜肉”,他直言不知道什么意思,“这词有点吓人”。媒体又提及健身效果显著,不但上综艺节目还将放歌春晚的张丰毅,李幼斌表示,自己不会参加综艺节目,“这么大岁数了,丰毅显得年轻。”

  作为剧组里的“老资格”,李幼斌出门被师奶级观众围观的经历,也被众演员调侃起来,而其对工作的敬业态度也让年轻演员们交口称赞。(陈家堃/文 王远宏/图)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幼斌见义勇为形象大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