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井柏然甜蜜谈情 与张翰分手无联络

2015年02月12日2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剧《相爱穿梭千年》开播在即,2月12日下午,该剧在长沙举办“唤醒千年之爱”开播发布会,主演井柏然[微博]、郑爽、谢依霖、黄柏钧、陈翔[微博]等悉数亮相。井柏然、郑爽在hold住姐的“神助攻”下甜蜜互喂冰淇淋;陈翔则与粉丝现场“拜天地”。剧中郑爽与井柏然上演了一段千年之恋,郑爽却表示现实中异地恋很艰难,与张翰[微博]分手后不再有联系,也不知张翰与古力娜扎[微博]的绯闻真假。

  郑爽井柏然上演千年之恋 戏里戏外亲密互动频繁

  发布会以五分钟的序幕视频开场,视频中,郑爽与井柏然饰演的男女主角生活在各自的世界中,郑爽饰演的林湘湘是现实世界中的小明星,而井柏然饰演的公明则生活在汉代,二人别在各自的世界里同一地点、不同时间共同唤醒这场千年之恋。

  ‍发布会上,井柏然也调侃这场千年之恋是史上“最强异地恋”,“我每次见她都要死一次,真的是死了都要爱。”被问起现实生活中是否喜欢郑爽这样的女生时,井柏然表示,这次是二人的第一次合作,开拍前很多郑爽的粉丝去微博留言让他多照顾郑爽,然而实际上却是郑爽照顾他更多,“郑爽是我的老乡,她是一个很细腻、很会照顾人的女孩。”随后,井柏然和郑爽应主持人要求还原剧照中的亲密互动,现场执手深情对望,单车上甜蜜相拥…默契互动如热恋中的情侣。

  谢依霖变身爱情神助攻 陈翔与粉丝“拜天地”

  谢依霖在剧中饰演郑爽的经纪人,她表示自己在剧中的形象就像是一个恶婆婆,一直阻碍着郑爽与井柏然的爱情之路,然而二人的爱情却没有因此夭折,反而爱意更浓,自己的阻碍也变成了二人感情升温的催化剂。发布会上,谢依霖再度化身二人“爱情”的神助攻,提出让井柏然与郑爽共同享用一个心形冰淇淋,促成二人亲密互喂,也令在场粉丝大呼“不要”。

  黄柏钧在剧中饰演一位大明星,而谢依霖饰演的是一位经纪人,现场主持人根据二人身份出题:明星和经纪人如何面对粉丝的突然出现和如何处理恋情被曝光的问题。二人经过简单的装扮后现场爆笑演绎了一场情景剧。

  发布会当天,几位主演的高人气也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各主演上台时各家粉丝的尖叫声不断。陈翔也着戏中汉服与粉丝互动,教粉丝汉朝的拜堂礼仪,与一众女粉丝在台上下跪行大礼拜堂,另粉丝激动不已。

  郑爽坦言异地恋艰辛 与张翰无联系不知其新恋情

  《相爱穿梭千年》改编自热门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韩版剧中的男女主角也因戏生情在现实中相恋,郑爽和井柏然被问及是否也像韩版男女主一样在戏外也成为情侣时,二人则打起了太极,表示马上就要杀青了。被问到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要怎么过,主演都表示会在剧组通宵拍戏度过。陈翔在剧中饰演王莽,他用“不谈情,冷面政客,兄弟情谊,孝子”来形容自己的角色。

  剧中讲述一段穿越千年的异地恋,谈到生活中的异地恋,井柏然表示自己没遇到过,出道之后没恋过;郑爽则坦言,“我的情况大家都比较清楚嘛,异地恋我觉得挺辛苦的吧。”谢依霖也表示,对艺人来说每天都是异地恋,因为总是在各地飞。被问及分手之后是否还会和前男友保持联系,郑爽表示自己不会。日前张翰与古力娜扎疑似开房被拍,有媒体问郑爽是否会祝福,谢依霖抢答道:“有人祝福人家开房吗?”郑爽则大方表示会祝福二人在一起,但也不会询问张翰恋情是否属实,“我们已经没什么联系了,总不能问他们是不是开房吧。”

  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张翰对郑爽示爱的情节还历历在目,两人分手后,郑爽也被传受邀加盟《花儿与少年2》,她回应称目前还在谈,当被问及会不会去看第一季中张翰的表演时,郑爽表示一定会看,因为这是一个演员的基本素养,她还大方夸奖第一季很好看。(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郑爽井柏然张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