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春晚情侣档 井柏然郑爽戏外合体

2015年02月12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郑爽和井柏然的搭档对于大家来说或许新鲜,但如果你听说过《相爱穿梭千年》就知道两人要在该剧中上演一段穿越千年的爱恋,2015年芒果春晚在即,一向以青春阳光形象示人的他们决定要上春晚秀恩爱。

  奇怪的是,原本因为彩排被安排在同一航班上的两人,却并没有同时出现在机场,而是前后脚相隔半个小时,不知是有事耽误,还是有意避嫌,但这幕后刻意分开的两人在台前的甜蜜表现似乎有了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彩排现场,郑爽和井柏然深情对望,甜蜜牵手,一曲《不能忘》让全场都陷入了这梦幻悠长的二人世界。虽说两人在剧中演绎的是“史上最遥远的异地恋”,但现实中两人却同是沈阳老乡,看来童话里也并不都是骗人的。

  张杰与谢娜自不用说,年年秀恩爱,杰娜粉们都大呼“受不了”了,这次张杰索性更直白,以一首《老婆》向马栏坡姐示爱。彩排过程中,虽然谢娜并没有负责张杰的节目串词,但张杰分秒必争地在唱歌间隙向娜姐抛媚眼,暗地里的小互动引得场上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

  今年湖南卫视春晚主题为“在一起喜羊羊”,李菲儿与于朦胧、姜潮在一起跳萌版扭秧歌,大张伟更是混搭凤凰传奇将神曲玩坏了……此外,TFBOYS为代表的好友档,《爸爸去哪儿》星爸萌娃的亲子档等组合共同诠释了在一起的主题。芒果TV也亮招了,在一起看全景直播,用户可以自选机位,重点关注自己喜欢的明星组合,同时还能边看直播边抢“滴滴红包”, 堪称最高大上的“个人定制版”春晚。更令人兴奋的,在直播现场的群访环节,芒果TV记者还将代表粉丝提问,用户在直播页面上留言互动,提出想问的问题,芒果记者就替你当面问明星,不仅仅是指哪儿拍哪,更是想问就问,全方位升级实现全新观感的自主性体验。

文章关键词: 春晚郑爽井柏然湖南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