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决战》贺新春 刘诗诗藏头诗拜年

2015年02月16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刘江[微博]导演,王千源[微博]、刘诗诗[微博]、张晞临[微博]、曹炳琨[微博]、李梦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黎明决战》正在上海持续紧张的拍摄中。时值新春,剧组发布一则迎春视频,视频中几大主演与总导演刘江一齐向广大网友拜年。

  这部强情节公安巨制自2015开年启动拍摄以来,一直广受网友关注,尽管剧组想对剧情“高保鲜”,维持神秘感。时值羊年新春之际,面对网友们的热情,出品制作方一改“策略”,联合主创发布一则别出心裁的拜年视频。视频中四大主演每人一句暗含剧名的藏头诗新春祝福语,结尾则由该戏的总导演刘江祝福“收官”,表达了主创人员对广大粉丝及网友的诚挚祝福。

  据了解,该剧目前已进程近半,节后将进入重点戏份的拍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黎明决战刘诗诗拜年贺新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