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决战》李梦刘诗诗演绎娇艳姐妹花

2015年01月22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梦 李梦
李梦定妆照 李梦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江导演执导,王千源、刘诗诗、李梦、张晞临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黎明决战》正在热拍。近日,演员李梦定妆照曝光,照片中,李梦一身学生模样的打扮,洋气复古。剧中,李梦饰演宋玉涵,是刘诗诗的妹妹。

  李梦尝试新题材 姐妹花各有千秋

  电视剧《黎明决战》主要讲述1946年的哈尔滨,在前方北满战事尚未明朗之际,面对后方国民党、伪满、土匪、反动会道门等多方残余敌对势力蠢蠢欲动。我党公安战士直面步步杀机,与敌对势力展开“黎明决战”,把一个千疮百孔的城市治理得井井有条,使老百姓得以安居乐业的传奇故事。

  剧中,李梦饰演宋特工(刘诗诗饰)的妹妹宋玉涵。在前期曝光的定妆照中,李梦以娇俏短发造型亮相,黑色褶皱短裙搭配圆头皮鞋,洋气十足,而一顶复古式礼帽更是将人物性格中的可爱一面彰显无遗。从曝光的定妆照和拍摄花絮照中,宋玉涵与姐姐气质不同,造型各异,可以预见,这对姐妹花必将成为该剧中的一大亮点。

  李梦阔别荧屏两年:好好干

  据悉,这部戏是李梦阔别荧屏两年后再次尝试的电视作品,无论是该剧的剧情题材还是对手戏演员,在李梦看来都特别吸引她,“这部戏非常对我的胃口,也这是我目前为止接到的题材最特殊的一部戏,和戏中这些老师前辈们对手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我非常荣幸。”

  虽然是90后新人演员,但实际上李梦已经参与过不少作品,《天注定》、《万物生长》、《火线三兄弟》、《摇滚青春》、《老腔》、《少年巴比伦》等电影作品中,李梦饰演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其中,大部分均为李梦加盟千易时代后的作品。对于新剧《黎明决战》,李梦也是信心满满:“2015年第一份工作,好好干!”

文章关键词: 李梦姐妹花娇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