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警察》结局 霍思燕被赞人生赢家

2015年02月21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霍思燕村花造型 霍思燕村花造型
霍思燕杜江首演夫妻 霍思燕杜江首演夫妻
霍思燕流泪 霍思燕流泪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草帽警察》今晚将在央视八套迎来大结局,其热度随着剧情的发展而不断升温,霍思燕饰演的赵小静被评为“人生赢家”,爱过刘五四这样正直帅气的青梅竹马,嫁给宠她的高富帅,生了个大胖儿子,从最美村花到最美辣妈,生活非常圆满。

  随着《草帽警察》的热播,霍思燕饰演的女主角赵小静造型深入人心,能相爱时,她用着自己全部的热情爱着李晨饰演的刘五四,当爱情无法继续后,她又像亲人一样关心着他。不仅沈永年(杜江 饰)对她一往情深,刘五四对她难以忘怀,这样纯真热辣的赵小静,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她在剧中的经典瞬间也被观众屡屡拿出来回味。

  瞬间一:《冬天里的一把火》

  相信看过《草帽警察》的观众都不会忘记霍思燕的舞蹈——《冬天里的一把火》,其“洒脱奔放”的舞姿甚至引得网友将整个过程做成了动图来进行“舞蹈教学”。更有网友评价说,就喜欢这样的女主角,从生活中走出来,真实自然,不玛丽苏。这段舞蹈,其实是霍思燕拍摄时即兴所跳,现场没有配乐,没想到被配成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瞬间二:小静大婚泪别五四

  阴差阳错,相爱的小静和五四最终没有走到一起。赵小静大婚当天,穿着火红的嫁衣找到刘五四,两人知道纵使再后悔结局最终也无法改变,挥泪告别。网友皆说这恋情太虐心胜比韩剧,更有评论说赵小静如此直率岂是那些韩剧女主角可以比的。而霍思燕的大婚妆容更是美哭了网友,被赞美出了新高度。

  瞬间三:夫妻档搭档默契十足

  霍思燕饰演的赵小静最终嫁给了杜江饰演的沈永年,拍摄的时候,戏外是情侣,戏里是夫妻,情感带入更加真实动人。昨天晚上,杜江被霍思燕揍,抱着霍思燕的大腿直哭:“离,不行,不行,我离不开你”的时候,感动哭了一片观众。网友评价:“看霍思燕揍杜江的时候,感觉好有爱啊”,两人的夫妻档被评为“绝配”、“命中注定”。霍思燕饰演的赵小静也因此被评为人生赢家:“爱过刘五四这样正直帅气的青梅竹马,最后嫁给了宠着她的高富帅。她的生活非常圆满!关键是她还真嫁给杜江了。”

  这次出演赵小静,是霍思燕对农村题材的首次尝试。一经播出,收视口碑双丰收。网友评价说:“演得真好,每个气息都很到位,能看到内心的那种纠结和不舍,村干部的女儿,好样的!”

  今晚19:18,央视八套将上演《草帽警察》大结局,敬请期待。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霍思燕李晨草帽警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