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活色》魔王身份曝光 演绎纠结内心

2015年02月26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明魔王身份被揭穿 黄明魔王身份被揭穿
黄明魔王身份曝光 黄明魔王身份曝光
黄明饰演魔王内心纠结大戏 黄明饰演魔王内心纠结大戏
黄明《活色生香》反转大魔王 黄明《活色生香》反转大魔王

  新浪娱乐讯 黄明[微博]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活色生香》中扮演文世轩一角,近日,根据剧情的发展,文世轩反转魔王的身份被小雅惠子揭穿,而日本香会为了达到统治魔王岭所有香会威逼利诱文世轩与他们合作。黄明在剧中细腻的反转演技得到了网友的称赞,“魔王身份揭穿,又要顾及佩珊的感受,走在黑暗与白的边界,可算的上是史上最纠结的魔王。” 

  文世轩魔王身份被揭穿 黄明反转演技大挑战  

  黄明在剧中饰演的文世轩一直都是温文尔雅的文家二少爷,在外人面前表现的“软蛋”形象也都是装出来的为了掩饰自己“魔王”的身份。小雅惠子约文世轩见面,并称自己已经知道他做的所有绑架少女冒充魔王的事情,惠子提出与文世轩结盟,条件是得到宁家香谱,并且要文世轩帮助日本香会收购魔王岭的香坊。文世轩担心惠子泄露自己的秘密,他不想身败名裂,权衡之下答应了惠子的要求。魔王身份被揭穿,黄明在之前剧中的眼神的变化早就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反转演技一点点爆发,网友称黄明在剧中的细腻眼神的变化,把反转魔王内心的纠结忐忑表现的淋漓尽致。黄明此前也在采访中表示:“这次扮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反转演技,虽然也出演过反派人物,但是最一开始的温文尔雅到后面的演技大反转对自己是一个新的挑战。”

  黄明饰“魔王”内心纠结大战  粉丝心疼“魔王”  

  剧中黄明饰演的文世轩,先是被小雅惠子发现“魔王”身份,日本香会威逼利诱文世轩称与其合作,但是务必要交出宁家香谱,而宁佩珊在怀孕期间,文世轩心疼佩珊,一直顾及佩珊的感受,一边是日本香会的威逼利诱,一边是自己心爱的女人以及孩子,黄明在剧中丰富的纠结内心戏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文世轩又想振兴宁家香业又心疼佩珊和孩子,真的是史上最纠结的魔王”粉丝也都纷纷表示:“轩哥哥做回安静的美男子吧,其实文世轩内心是善良的”。

 

(责编: 长亭)

文章关键词: 黄明活色生香湖南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