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世界》首播 戏骨尤勇倾情加盟

2015年02月26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尤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作家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56集情感大剧《平凡的世界》大年初八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播出。戏骨尤勇倾情加盟,饰演县革委副主任田福军。

  电视连续剧《平凡的世界》于20133月在路遥的家乡陕西榆林隆重开机,这部历时两年的诚意之作邀请了老中青多位实力演员加盟,既有王雷[微博]佟丽娅[微博] 袁弘[微博]李小萌等当红实力演员,又有刘威尤勇这样的戏骨加盟,加上该剧的同名小说拥有众多读者,作为两大卫视的开年大剧,可谓备受瞩目,未播先热。

  实力戏骨尤勇饰演的县革委副主任田福军,是田晓霞(李小萌)的父亲,田福军是位有能力有责任心且有担当的好干部,他善于思考,对事物有着独特的见解并富有冒险精神,还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献身的热情。他的思想境界和内在品质影响着女儿田晓霞,使得她和父亲一样眼光独到,不圈于常理,性格洒脱豪爽,时刻洋溢着生命的激情。

  为了更地道的诠释原著的精髓,全剧采用陕西方言,实力戏骨尤勇在陕西生活多年,说起西安话绝对原汁原味。据闻尤勇1984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88年出演影片《疯狂的代价》,从此步入影坛,佳作不断。此次加盟《平凡的世界》,尤勇表示,很高兴参演这部电视剧,也希望观众能喜欢这部诚意之作。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平凡的世界尤勇加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