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刘恩佑赞陈翔“好淑女”

2015年02月26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淑女之家明晚将播
淑女之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刘恩佑、王琳[微博]、叶童主演的年代悬疑大剧《淑女之家》将接档《武媚娘传奇》,于明晚(2月27日)19:30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播出。该剧正式曝光陈翔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洄a游》MV,引发网友收听狂潮,令韩雪连连点赞。作为好兄弟的刘恩佑也在微博调侃道:“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淑女。”可见,两人的欢乐兄弟情已然从线下升级到线上,笑翻一众网友。

  自荐唱主题曲 陈翔:第一版曾被毙

  电视剧《淑女之家》改编自推理作家鬼 马星同名小说,讲述了关于一场乱世豪门背后的爱恨情仇。作为一部悬疑凝重的大剧,首度担任制片人的韩雪大胆启用跨界“新人”演员,由陈翔、马天宇两位歌手 担任剧中重要角色。对此韩雪表示:“邀请他们参演是因为跟角色很贴合,我希望他们用最天然的方式去演绎。”

  据了解,陈翔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 探,与韩雪有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悲喜情缘。此外,该剧主题曲《洄游》也由陈翔创作并演唱,对于这首歌的创作过程,陈翔自曝是毛遂自荐:“因为当时我写了几版,然后韩雪听完第一版,觉得还不够有悬疑的感觉。最后,我决定重新创作一首。”据陈翔透露,自己为了将主题曲与剧情融合好,一下午苦读了30集剧 本,这首歌最终打动了韩雪,并将歌曲命名为《洄游》。

  刘恩佑调侃陈翔“好淑女”  却称韩雪并不淑女

  随着电视剧《淑女之家》主题曲《洄游》MV的曝光,剧中的“情敌”刘恩佑也在微博调侃起了陈翔:“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淑女。”笑翻众多网友,网友纷纷表示:《淑女之家》的一大期待,就是看陈翔、刘恩佑两人耍宝!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鬼马的刘恩佑评论 陈翔“淑女”之前,还曾在浙江卫视《淑女之家》首播发布会上“放胆”称制片人韩雪并不淑女。他表示:韩雪对做什么事很执着,演戏也很好。之后,他话锋一转 说道:“雪姐还会修理电器,空调坏了自己修、航拍飞机坏了自己修,完全不像个‘淑女’。”这让韩雪连连澄清:“我还是挺淑女的”,不想刘恩佑再次补刀: “平时还挺淑女的。”这让一旁的陈翔打趣道:“片酬给你结了么?敢这么说话。”如此逗趣,难怪陈翔称,这是自己待过最欢乐的剧组。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淑女之家》刘恩佑陈翔淑女韩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