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也爱霸道总裁 被我壁咚很开心

2015年02月26日16:23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恺威秀出好身材 刘恺威秀出好身材
玛丽苏女王唐嫣造型百变 玛丽苏女王唐嫣造型百变
杨蓉怒刷存在感 杨蓉怒刷存在感
 杨佑宁演备胎很心塞  杨佑宁演备胎很心塞

  1【一个死心塌地的高富帅男一号】

  刘恺威:

  老婆也好霸道总裁这一口

  剧中,刘恺威[微博]饰演的白氏家族掌权人白狼,用“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揽获一众少女心。刘恺威演这一角色也是相当拼,又是秀肌肉又是秀枪法,对女主角唐嫣各种扑倒壁咚,看得女粉丝脸红心跳。

  不过,不管是《千山暮雪》中别号“莫禽兽”的莫绍谦,还是《千金女贼》里的“狼性”老大,刘恺威走的都是霸道总裁路线。同类角色连接两个,刘恺威认为这是一种幸运,至少能被观众记住,“内地的市场这么大,要让观众记住一个人很难,叫得出名字,还有固定的形象就更不容易了。走到今天,我一点都不觉得苦恼。”刘恺威表示,自己打拼了这么多年,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在哪:“现在更新换代太快了,前两年红的那些人都不知道在哪了。”

  “霸道总裁”的形象不仅让刘恺威荧屏有戏,更让他在戏外也颇多获利——他发现太太杨幂也好“霸道总裁”这一口:“她比较喜欢浪漫,偶像剧里的情节对她蛮管用,她被我壁咚很开心。”或许是演多了霸道总裁,刘恺威也摸出了一些门道,不论是平安夜还是刚过不久的一周年结婚纪念,鲜花、礼物他一样都没落下。为了拍《千金女贼》,刘恺威下苦功练出的巧克力腹肌,也是他和杨幂谈情说爱的神助攻,“她有时会摸一下我的腹肌”。

  对于白狼这一角色,刘恺威不仅考虑到太太的想法,更会顾及女儿的心情。刘恺威坦承,有了小糯米之后的他更柔软,接戏时会考虑到角色会不会给女儿带来不好的影响。“结婚以前我对演戏真的很执著,甚至是纠结,其实,太执著未必是好事。”刘恺威说,为了女儿,他开始谨慎接戏,不会再演坏人:“我小时候常常看爸爸演反面角色,觉得很害怕,我不希望小糯米像我小时候一样。我希望给我的小孩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我希望她是一个有良好价值观的人,有正义感而且懂得尊重别人。”正因如此,刘恺威在选择剧本、角色方面更加慎重严格,他希望自己多演一些温暖阳光、有正能量的角色。比如在《千金女贼》中霸道而专情的白狼随着剧情的发展,成长成抗战斗士,为了国家和民族,不惜牺牲家族利益,成为一股抗日力量。

  2【一个比后妈恶毒的蛇蝎女二号】

  杨蓉:

  演坏女人

  比演小白兔过瘾

  戏份直逼玛丽苏女王唐嫣[微博]的,还有饰演反派杜小寒的杨蓉[微博]。剧中,杨蓉扮演假冒蒋心成为豪门千金的杜小寒,为保住偷来的白富美身份,小寒不惜连番杀人,更多次欲将真千金蒋心置于死地。因为角色恶到极致,杨蓉此次堪称“怒刷”存在感,看得观众抓心挠肺想掐死她。杨蓉表示,观众的反应是对自己演技的肯定,她早过了最初演坏人时的挣扎阶段,现在很享受耍狠:演坏女人比演“小白兔”过瘾。

  尽管如此,杨蓉也透露,最初接到《千金女贼》剧本时,的确因为角色太坏而打过退堂鼓。“看剧本时,我就觉得杜小寒坏到不能接受的地步了,是一种彻底的坏和腹黑。”杨蓉表示,最初演反派时挺难受的,因为自己完全不认同角色的价值观,是“雪姨”王琳的安慰让她改变心意,“前辈给了我一些点拨,她说演反派是很自由的,不受束缚,演什么像什么。其实,我刚出道的时候演的都是婉约善良的角色,刚开始演坏女人时,观众还觉得我不够坏呢!”剧集结尾处小寒的变化,也深深打动了杨蓉:“我很喜欢小寒忏悔的戏份,剧本写得非常棒。让我第一次在半夜看剧本的时候嚎啕大哭。”

  出道以来,多在电视剧中担当“女二”的杨蓉,被观众封为“万年女配”。好不容易在于正的电视剧《美人制造》中上位成“女一”,却因收视不佳未引起太多关注。出演《千金女贼》,杨蓉再度“降”为女二号。徘徊在女一和女二之间,入演艺圈多年的她会不会心有不甘?杨蓉这样表示:“我就想做个演员。我看剧本,只要觉得故事是我想演的,角色也是我想演的,我就会去演。我不一定要演‘小白兔’或女一,因为我想一直演到60岁,什么样的角色都想尝试。我希望大家看到多面的我。”

  今年春节荧屏被各类古装年代传奇剧占据,除了《活色生香》继续热播外,此前收获无数粉丝的《古剑奇谭》也在春节期间再次与观众见面;《封神英雄》在安徽卫视开播,古装剧《隋唐英雄5》也于大年初五登陆江苏卫视……部部都天马行空且收视喜人,而近日刚落幕的《千金女贼》更是凭借“傻白甜”的玛丽苏路线,坐稳了收视第一的宝座。

  剧中,唐嫣饰演的“小白兔”蒋心乃白莲花式的女一号,天真善良人畜无害,不仅让屌炸天的男一和暖到爆的男二爱得死去活来,还让恶毒如蛇蝎的女二羡慕嫉妒,恨得牙根痒痒……这种铁打的玛丽苏、流水的高富帅模式,让网友直呼“也是够了”。

  3 【一个做千年备胎的暖男男二号】

  杨佑宁:

  爱情有时候不讲先来后到

  偶像剧中最让观众心酸心痛心累的是什么呢?不是男女主角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不是苦命鸳鸯总是彼此错过,也不是心中相爱却因为绝症而把对方狠心推开,而是那些做了女主角几十集备胎的男二号们!《千金女贼》里,杨佑宁演的就是一个为女一号付出所有,却难逃炮灰命运的痴情男二号。而比其他悲情男二更为心塞的是,杨佑宁饰演的盛介文,明明先赢得蒋心的心,却因为去国外治了趟眼睛,就被刘恺威饰演的亲大哥劫了胡:待他重获火眼金睛,无奈女主却变了心。对于这样的剧情,杨佑宁表示,一开始会觉得盛介文“输”得有点冤,不过他也认同,爱情有时候就是这样,不讲先来后到。

  1982年出生的杨佑宁,演艺之路并非一帆风顺。2004年出道,首部电影《十七岁的天空》便拿下第41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其后演过不少台湾文艺小清新电影的男主角,但进军内地后只能“屈居”电视剧男二号。年龄已过而立之年的他被内地媒体称为“小鲜肉”;《千金女贼》热播,观众又奉他为男神。是做一名安静的美男子,还是不甘寂寞的小鲜肉?杨佑宁表示,自己只是一名演员,认真演戏就够了。至于被夸颜值高,他表示:“金城武才是真正的男神。”

  虽然出道多年,杨佑宁却甚少绯闻,与女友郭采洁的恋情也颇为稳定。郭采洁在台湾以歌手身份出道,长相甜美,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年更因出演郭敬明电影《小时代》中的顾里而人气暴涨。甚为尴尬的是,在内地出席宣传活动,杨佑宁时常被冠以“郭采洁男友”的前缀。对此,杨佑宁丝毫不介意。他透露,虽然两人各忙各的,聚少离多,但感情很稳定。被问及《千金女贼》同剧男星刘恺威有妻有女有房,自己何时与郭采洁更进一步?杨佑宁则称“还没想好求婚方式”。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杨佑宁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