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新版特效曝光 视效再升级

2015年02月28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剑奇谭临战版海报 古剑奇谭临战版海报
李易峰饰百里屠苏 李易峰饰百里屠苏

  新浪娱乐讯 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以超高网络热度和造星能力当之无愧地成为2014年度“现象级”电视剧之一。日前,曾参与众多好莱坞大片特效制作的普瑞福克斯公司发布了《古剑奇谭》中小狐狸的最新特效,称全新制作的《古剑奇谭》为“海外版”,引来众多网友猜测新版“古剑”是否仅在海外播出。

  新版“古剑”专供海外?国内同样看得到

  电视剧《古剑奇谭》自拍摄之初就备受瞩目,不仅网友热议,更有不少业界专业人士从全剧场景画面、服化道制作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作为该剧制作的重要一 环,剧中特效也是备受关注。近日,知名特效公司普瑞福克斯曝光了《古剑奇谭》“海外版”中小狐狸的新特效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而对于特效公司所说的“海外 版”更是引发网友猜测,不少粉丝担心新版“古剑”是否仅在国外播出。对此,“古剑”片方证实新版《古剑奇谭》并非专供海外,国内观众同样可以看得到。

  仅小狐狸特效重修?“古剑”全面升级

  据悉,普瑞福克斯为好莱坞顶级特效公司,创意技术方面皆是行业先锋,该公司曾参与制作过《变形金刚4》《X战警:第一战》等众多好莱坞大片特效。由其全新制作的新版《古剑奇谭》小狐狸颜值颇高,形象生动逼真,表情神态丰富。该版特效一经曝光,便在网络上广泛传 播,粉丝表示“特效好酷炫,好莱坞团队高大上”、“擦掉了烟熏妆后的小狐狸果然萌萌哒”,同时也有网友喊话片方新版特效是否会做出全面修整。事实上,《古 剑奇谭》虽已落幕多日,但片方为追求精益求精,斥资重新进行特效制作,打造全新特效,除小狐狸外,悭臾等剧中多处特效也将全部重新制作,此次新版《古剑奇谭》特效将实现全面升级。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特效升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