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郑亦桐这个妖精有点傻

2015年02月28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亦桐男装
郑亦桐村姑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简远信编剧制作,陈键锋[微博]、李依晓[微博]、郑亦桐[微博]、张明明[微博]、张倬闻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以《回家的诱惑》中宝莲一角走红的人气女星郑亦桐傻妞变妖精,饰演美艳鸡精引起网友热议。而近日因为在微博力挺“新妲己”李依晓而被卷入与张馨予[微博]的撕逼混战也被网友调侃“傻妞越来越傻了”。

  傻妞变妖精 演绎神话版宝莲

  提起郑亦桐,扎着米奇头、脸上涂着高原红的傻姑形象深入人心。而在《封神英雄》中,她却来了个一百度大转变,变身美艳鸡精。不少网友大喊傻妞变妖精让人hold不住。

  对此,郑亦桐表示自己接演青青这个角色是出于对封神榜的喜爱:“封神榜是从小到大看的,小时候就喜欢看西游记、封神榜这些神话故事,而且我觉得演妖精能打扮得美美的,还有不少武打戏,飞来飞去调威亚,好玩。”

  同时,郑亦桐透露其实《封神英雄》中的鸡精还是神话般的宝莲:“ 我是通过《回家的诱惑》中洪宝莲被大家认识的,制作人也说有点延续洪宝莲的性格,傻傻的很可爱,凤青青有点像宝莲的古装版。”

  不惧争议力挺李依晓 傻妞越来越“傻”

  “一千个观众心目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妲己亦然。在我眼中@李依晓 就是最适合的妲己,也是我见过最敬业的女演员。大姐,青青跟你一起加油你是最棒的!”近日,郑亦桐因为一条力挺李依晓的微博再次引起了两版妲己的“对打”,混战张馨予,引起网友热议,甚至遭到了一些攻击。

  生活中性格爽朗直白的郑亦桐对此表示虽然觉得被骂很无辜,但也不会玻璃心:“网友可能特别敏感,把这件事放大了,我其实没有太多想法,也不是针对张馨予,我是没有当回事,没有那么严重。一千观众眼里就有一千个妲己啊。每个人理解不同,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和复杂,我就是站在观众的角度单纯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郑亦桐强调自己是军艺出身的,肯定不会故意去伤害谁。

  也有网友为她抱不平:“宝莲这个傻妞真是越来越傻了,在娱乐圈这么真心力挺好友可是会得罪人的。”网友小玲表示:“感觉娱乐圈这么‘傻’的艺人太少了,有点心疼她了。”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封神英雄郑亦桐妖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