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孙耀琦虐心上线与陈晓成兄妹

2015年03月03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耀琦虐心上线引网友心疼 孙耀琦虐心上线引网友心疼
“傻蛋媳妇”终成兄妹 “傻蛋媳妇”终成兄妹

  新浪娱乐讯 由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张馨予[微博]、孙耀琦等当红偶像联袂出演的新版《神雕侠侣》已临近收官。在春节期间播出的剧情中,龙过二人由重逢大婚到长别十六年掀起全剧高潮,同时杨过红颜团也集体登场。其中,孙耀琦饰演的陆无双与陈晓饰演的杨过之间逗比暖心的“傻蛋媳妇”日常一直为不少观众津津乐道,此次陆无双再次“上线”,却相继面对龙过夫妇重逢,与杨过、程英结拜兄妹,大方隐忍的态度令网友大呼心疼。

  陆无双领衔杨过红颜团 会龙过夫妇大方送祝福

  绝情谷一战中,陆无双、程英、郭芙、公孙绿萼等杨过的红颜知己纷纷登场。看到杨过失去左臂后的陆无双又惊怒又心疼,当场痛骂郭芙,在发现杨过与小龙女已结为夫妻后,内心又是百般纠结伤痛欲绝。在这由心疼到心碎的过程中,孙耀琦将陆无双表面的泼辣直率与内在的孤独隐忍诠释得自然到位,与小龙女的初遇,一声“杨大嫂”仿佛将自己对杨过的钟情尽抛,胸襟之开阔当属众红颜之首,微蹙的眉头却道不尽心中的无奈,令观众为龙过夫妇终结连理欣喜的同时,又不禁为陆无双的命运深深揪心。

  “傻蛋媳妇”终成兄妹 孙耀琦虐心上线引网友心疼

  孙耀琦饰演的陆无双与陈晓饰演的杨过一直是《神雕侠侣》中一对人气颇高的欢喜冤家,“傻蛋媳妇”CP逗比暖心的风格也成为剧中最欢乐的元素之一。经历一段时间的分别后,相逢时却已物是人非。再次失去爱妻的杨过决意与陆无双、程英义结金兰,随后又不辞而别。“傻蛋媳妇”终成兄妹,引得网友大呼虐心,“无双看到小龙女那一瞬间的神色转变太惹人心疼了,明明很想关心杨过却知道不合时宜,所以尴尬无措的样子”,“过儿和无双结拜为兄妹了,以后再也看不到傻蛋和媳妇打打闹闹了,从前的日子对过儿只是回忆,可对无双来说应该是全部了”,“有些心酸,媳妇和傻蛋带给了我好多欢乐”……在这高潮迭起,甜虐交加的剧情推动下,《神雕侠侣》网络总播放量也突破了40亿大关,在收官前的未来两周将向更高收视冲击。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孙耀琦神雕侠侣杨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