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收官 李溪芮历尽磨难获圆满

2015年03月03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活色生香》李溪芮完美收官 《活色生香》李溪芮完美收官

  新浪娱乐讯 国民偶像拼命之作《活色生香》昨晚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新生代人气演员李溪芮饰演的宁佩珊,历经爱恨纠缠、生死考验,最终收获了美满的爱情和幸福,令观众们倍感欣慰。凭借该剧的热播,李溪芮生动灵活的表演,以及对宁佩珊的人物塑造而人气飙升,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和追捧。

  宁佩珊历经苦寒香自来 李溪芮表演获肯定

  在昨晚《活色生香》大结局中,李溪芮饰演的宁佩珊与丈夫文世轩摒弃前嫌、破镜重圆,并和宁致远夫妇、安逸臣夫妇与日本香会正面交锋,共同维护中国香业的声誉。历经磨难和生死考验的佩珊,不但展现出了为人妻母的温柔婉约,也显露出炼香世家千金的沉稳大气,她的成长和成熟令观众们十分惊喜,而她和世轩失而复得的爱情也让大家倍感欣慰。

  与宁佩珊的苦尽甘来一样,李溪芮对这个角色的认真和努力,也获得了大家鼓励和认可。在《活色生香》中李溪芮生动灵活的表演,给观众塑造出了一个前期活泼逗趣、后期稳重悲情的多面宁佩珊。值得一提的是,李溪芮在剧中贡献了自己入行以来的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出演民国偶像剧、第一次尝试喜剧表演、第一次挑战分娩戏份,虽然拍摄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但她认真努力的三个月拍摄,为观众们呈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色》李溪芮人气飙升成黑马 备受期待

  从《活色生香》开播前的演艺圈“新扎小师妹”,到播出后新生代人气小花旦中的绝对潜力股,李溪芮在播出过程中人气一路攀升,微博粉丝数一个月内飞涨几十万,每条微博的评论、转发互动过千,“李溪芮移动表情包”、“宁家活宝兄妹”等相关话题备受热议,她自己的名字和剧中角色的名字轮番登上网络热搜榜。不仅如此,在大年初三该剧播出期间,李溪芮随剧组主创登陆《快乐大本营》首秀,李溪芮高挑靓丽、时髦有范儿的外形,火速揽获一批忠实粉丝。除了洒脱利落的外形极具辨识度外,李溪芮独特的个性魅力和良好的观众缘,也让许多业内人士对其未来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溪芮活色生香宁佩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