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浪漫满屋》开机 海选女一号曝光

2015年03月06日11: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郑湫泓 郑湫泓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中韩合拍剧《幸福小镇之浪漫满屋》(《浪漫满屋》中国版)近日开机,备受关注的女一号也正式揭晓,歌手出身的郑湫泓从21万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版宋慧乔”,出演原版中rain角色的则是韩国偶像男神Eli。

  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国导演李敏澈表示:“经过试戏,感觉郑湫泓很有灵气,非常可爱,非常符合我心目中对女主角的设定。”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被观众吐槽“糟蹋”经典,李敏澈说:“rain和宋慧乔那版的已经是快十年前的电视剧,观众是会变的,还是需要新鲜的血液。”

  而对于新人郑湫泓,男主角Eli大加赞扬,“看到郑湫泓之后,觉得她非常可爱,我甚至担心自己会在拍戏过程中迷上这个女孩子。”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浪漫满屋海选中国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