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迷雾》将收官 王志飞为爱奋不顾身

2015年03月12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志飞 王志飞
王志飞饰柯阳 王志飞饰柯阳

  新浪娱乐讯 悬疑探案谍战情感剧《冲出迷雾》正在四川卫视热播,该剧由欧阳升执导,汇集了王志飞[微博]、习雪、刘汉强[微博]、于洋[微博]、李芯逸[微博]、刘佳佳、廖京生[微博]、荣蓉等。该剧悬案迭起,错综复杂,看似已经揭晓的谜底却又总是横生枝蔓,真相被掩盖在重重迷雾之中。明晚该剧就将迎来大结局,观众期待的谜团终将揭晓,王志飞、习雪与于洋三人在抗日战争即将爆发的乱世中,何去何从的命运也令人期待。

  惊险刺激悬疑多

  《冲出迷雾》在大年初四晚开播,作为一枝独秀的谍战题材,成功化身为众多热闹甜腻的剧集大餐中另类的“美味”。该剧以富商林氏家族的一个婚礼、一宗悬案精彩开篇,王志飞饰演的探长柯阳携手于洋饰演的探长张平组成最会抬杠组合,外加习雪饰演的萝莉林溪,一起带着观众踏上侦破探案之路。

  在这个过程中,幕后黑手也不停地有所动作,神秘案件接连发生,更多不为人知的谜团纷纷出现,环环相扣。悬念丛生的剧情令不少观众十分“抓狂”,禁不住感慨:“每次当我以为谁是真凶的时候,他就死了,凶手到底是谁啊?”伴随着高潮迭起的正邪较量,一幕幕惊险刺激的枪战、打斗场面也非常吸睛,烧脑剧情和劲爆画面轮番轰炸。

  悬案谜底即将揭晓 终极对决共报家仇国恨

  《冲出迷雾》即将结束,就在主角们识破胡威的身份,救出“真”林江,以为真相大白的时候,却突然发现狱中自杀的人不是胡威,这位从一开始就冒充高富帅混入林家的幕后黑手又跟众人玩了一回狸猫换太子的把戏,成功脱身。而随着他的逃脱,另一位“终极大boss”林半山也露出真面目,明晚播出的大结局即将揭晓他是如何操纵这一系列案件的,并牵扯出一段神秘往事,一场终极对决也即将闪亮登场。

  此外,在案情的迷雾渐渐散去的同时,中日关系却越发紧张,战争一触即发,地下党张平号召柯阳和林溪加入共产党,一同抗日救国,国难家仇互相交织,令结局更加精彩纷呈。

  王志飞习雪催泪告白 于洋遇险生死一线

  在悬案不断、战火威胁的年代里,王志飞与习雪饰演的大叔萝莉配,为这部颇具厚重感的谍战大戏增添了一番难能可贵的小清新气息,令人眼前一亮。这对欢喜冤家的情感会如何发展成为了观众坚持追剧的动力之一。剧中,柯阳和林溪其实一直互相爱着对方,但因为各种原因始终没有坦诚相见。据悉,明晚,林溪将被宿敌追捕,深陷危难,柯阳会奋不顾身地营救她,两人即将上演万众期待的告白戏码。不过,在生死关头催泪表白似乎透露着不祥的信号。此外,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张平身中枪伤,为保全战友留守抗敌,以及最后柯阳、林溪脸上出现的悲痛表情都引人遐想,他的命运走向究竟会如何?种种悬念都将在明晚揭晓,面对即将来临的大结局之夜,很多观众表示既期待又怕受伤害,不忍看到“不团圆”的结局。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冲出迷雾王志飞结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