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迷雾》王志飞习雪大叔萝莉恋引关注

2015年03月06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志飞习雪 王志飞习雪

  新浪娱乐讯 经典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曾经让不少人潸然泪下,从此,“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了个里昂”。即使在小鲜肉一茬一茬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时候,大叔们也依然具有令人无法抵挡的魅力。在日前四川卫视热播的悬疑探案谍战情感大剧《冲出迷雾》中,萌妹子习雪就恋上了王志飞饰演的“痞子大叔”。两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如同里昂和玛蒂尔达之间的大叔萝莉恋,既有趣又不乏感动,堪称中国版的“这个杀手不太冷”。

  这个探长不太冷 萝莉恋上“怪蜀黍”

  《冲出迷雾》围绕一起林家大少爷遇害的悬案展开,暗杀、追捕、侦破的剧情盘根错节,非常复杂。王志飞饰演的探长柯阳奉命捉拿凶手,却和习雪扮演的林家三小姐林溪不打不相识。因要调查杀害大哥的凶手,林溪化身为柯阳的小跟班,跟他一起出生入死,继而彼此了解,日久生情。一个是智商高、身手好又玩世不恭的探长,一个是初出茅庐的小萝莉;一个带着贝雷帽,一个留着“波波头”,这样的搭配真的神似经典人物“杀手里昂”和女孩玛蒂尔达。连习雪也这样认为,“我在剧中穿着平底鞋,显得很“萝莉”,一直缠着王志飞老师,跟他一起办案,真有点‘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柯阳并不是观众传统印象中严肃古板的警察,他饰演的痞子探长柯阳,时而说说冷笑话缓解紧张的探案氛围,时而耍心机“挑逗”嫌疑犯,颇有些“怪蜀黍”的感觉,连萌妹子习雪都笑言柯探长“坏坏的”。可是另一方面,柯阳也会为了一个证据气得直跺脚,脸红脖子粗;为了调查真相据理力争秒变咆哮帝!这样接地气的气场被不少观众大赞“这个探长不太冷哦,大叔太可爱了!”

  王志飞戏外也是“大叔控”

  王志飞与习雪是二度合作了,有意思的是,此前他们饰演的是父女关系,这次却出演情侣档,让两人不约而同感慨:有点穿越!据习雪透露,刚开始拍戏时还不太能适应,幸亏有“老练”的王志飞带领,才逐渐入戏。因为从女儿到女友,她对王志飞的称呼也变了,“我之前是演他的女儿,私下里管他叫叔叔,现在演了他的女朋友,只好改口叫王老师了。”虽然角色身份转变有些“尴尬”,但王志飞和习雪都凭着过硬的演技,将一对欢喜冤家情侣演得惟妙惟肖,很是般配。剧中“痞气十足”的柯阳唯有在林溪面前时流露出难得的柔情,救她于危难之际,为她过生日、送护身符,足够体贴也足够浪漫。他们的对话也十分有趣,林溪向柯阳告白时说道:你认输吧。柯阳立即反应:我就是叔啊!两人的互动看得观众直呼粉红,“心脏砰砰直跳啊!”

  自《冲出迷雾》拍摄完毕已经过了许久时间,因为宣传关系二人再度见面,让习雪颇为激动。一次活动结束后,她还特意留住王志飞,挽着他合影,即使穿着高跟鞋的习雪站在大叔身旁也显得格外娇小玲珑,脸上兴奋的模样俨然一副粉丝崇拜偶像的感觉!看来现实生活中的习雪也是个大叔控。而萌叔王志飞的太太张定涵也是个美萝莉,他坦言,自己不爱御姐,就是希望太太外表内心都很萝莉,“我还是比较钟情这类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王志飞《冲出迷雾》萝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