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嘉辉完成6场演唱会荣休 众星捧场示敬

2015年03月16日0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顾嘉辉(中)将于5月举行荣休演唱会,张敬轩(左起)、叶振棠、郑少秋、陈洁灵、张德兰、汪明荃、叶丽仪、谢安琪、关菊英及区瑞强届时都有份参与演出。 顾嘉辉(中)将于5月举行荣休演唱会,张敬轩(左起)、叶振棠、郑少秋、陈洁灵、张德兰、汪明荃、叶丽仪、谢安琪、关菊英及区瑞强届时都有份参与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年届82岁的顾嘉辉(辉哥)昨天(3月15日)举行《顾嘉辉荣休盛典演唱会》记者会,获有份参与演出的汪明荃[微博]、郑少秋、叶丽仪、关菊英、区瑞强、叶振棠、陈洁灵、张德兰、张敬轩[微博]及谢安琪[微博]到场支持。大家对顾嘉辉完成这次5月8日至13日的6场演唱会后做出荣休的决定表示不捨得,主办单位送上指挥棒给顾嘉辉以示敬意。

  不再指挥 继续写歌

  顾嘉辉坦言不舍得舞台,但自己工作多年,加上年时渐长,应该要退下来。完成6场演出后不再做指挥和开演唱会,但会继续写歌,如果有灵感,也愿意写歌给谢安琪,满足对方愿望。谈及退休后生活,他近年温哥华、香港两边走,闲时爱画油画,题材多以风景为主。会不会开画展?顾嘉辉说:“要储存多些画先,我储存得很慢。送画给表演歌手?那么多人,我画不来呀!”

  郑少秋汪明荃不舍得

  郑少秋不舍得顾嘉辉退休,他透露将在演唱会上献唱《轮流转》等经典歌。他笑着表示顾嘉辉近年很少写好歌给自己,希望对方能写些好歌给自己以及教两招,还称赞顾嘉辉能写出各种风格的好歌,绝对是大师级。可会送什么礼物贺顾嘉辉荣休?郑少秋说:“要想一想,我先送他一个最诚心的多谢。”汪明荃在台上称赞顾嘉辉成就不容置疑,大家都感谢和支持他。张敬轩回忆顾嘉辉多年前曾为自己写过一首《刷牙歌》,但这次与众多原唱者同台,他只敢选唱陈百强、张国荣的歌;他还透露想送一件私人珍藏的古董乐器给顾嘉辉。(颖颖)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演唱会顾嘉辉郑少秋捧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