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皇帝传奇》四大影帝影后齐聚

2015年04月02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惠英红出演隆裕太后
郑则仕成“最萌袁世凯”
罗家英惜字如金
黄金阵容引热议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在安徽卫视播出的近代传奇历史电视剧《末代皇帝传奇》采取全新的制作理念,从全景视角展示溥仪三段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不老男神”赵文瑄[微博]的实力助阵让很多网友相当期待,而该剧更是汇集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四位影帝影后们,惠英红[微博]、归亚蕾[微博]、郑则仕[微博]、汤镇业[微博]、罗家英[微博]等演员的加盟,更是让观众们惊呼:“个个都是影帝影后,真是太惊喜了!”

  影帝影后齐相聚 实力助阵看点多

  “太后专业户”归亚蕾、著名打女惠英红、“肥猫”郑则仕、“无线五虎将”汤镇业、“啰嗦唐僧”罗家英,一大批观众耳熟能详的影帝影后级演员,单独挑大梁都可以吸引众多媒体和观众们的注意。此次更是全体集合加入到《末代皇帝传奇》之中,群星闪耀大牌云集也让观众们纷纷热议,众多资深实力演员的加盟让这部戏看点十足,除此之外,演员们的亲切自然的演技让观众们对这部传奇之作相当期待。有网友表示:“这可是难得一见的黄金阵容啊,算得上是大咖秀了,好期待《末代皇帝传奇》的播出!”

  资深演员归亚蕾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演艺圈常青树,古稀之年依然活跃在荧屏第一线,饰演的众多角色深入人心,此次在《末代皇帝传奇》中扮演慈禧太后,虽然戏份不多,但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影后本色。香港知名演员、打女演员的代表人物惠英红首次出演隆裕太后,而她满洲正黄旗人的身份也为角色增添亮点。以底层小人物见长的郑则仕此次颠覆出演,饰演大军阀袁世凯,敦实宽厚的身形很有当年袁世凯的风采和神韵,有网友称是“史上最萌版袁世凯”。昔日的“无线五虎将”、香港影星汤镇业扮演庆亲王,帅气程度不减当年,更突显出雍容华贵的气场。最啰嗦唐僧的扮演者、香港老牌影星罗家英,这次在《末代皇帝传奇》中扮演城府极深、为人阴险的大内太监总管李莲英,由话唠变为惜字如金,罗家英的转变让很多观众都相当好奇。影帝影后的黄金阵容让这部剧充满了传奇色彩,相信观众们只要跟随演员的步伐,就可以重温百年之前的满洲往事。

  全方位展示三段人生 赵文瑄实力出演

  《末代皇帝传奇》横跨晚清、民国、解放后三个时期,以全景的视野真实再现了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从皇上到普通公民、从元首到战犯的曲折命运,更是首次深度解析溥仪与五任妻子之间的情感纠葛。剧中,赵文瑄饰演溥仪经历了三段完全不同的人生经历,从被围困紫禁城到表面风光实际凄惨的伪满洲国时期,再到在劳动中蜕变新生的改造时期。每一个阶段都将溥仪不同的精神面貌和心理状态真实还原,角色命运的阶段变化也使得人物形象更加丰满和立体,观众们在看剧时也能更加深入的体会到溥仪的内心世界。

  从唯我独尊到颠沛流离再到平和安逸,穿越历史的风尘,将这位命运跌宕的末代皇帝如何适应截然不同的生活境遇,与五仁妻子之间的感情纠葛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尽管有关末代皇帝生平的影视作品已有众多,但传奇的故事加上全新的视角让这部剧依旧成为2015年春夏档最后关注的大戏。时隔20多年,高水准制作团队集合华丽明星阵容,全力以赴带给观众们带来一个完全不同的“末代皇帝”,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4月13日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播出的《末代皇帝传奇》。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末代皇帝传奇影后传奇罗家英惠英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