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钟汉良唐嫣温存花絮甜蜜

2015年04月07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汉良唐嫣床上温存 钟汉良唐嫣床上温存
钟汉良唐嫣深情依偎 钟汉良唐嫣深情依偎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领衔主演,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并由剧酷传播出品的《何以笙箫默》(以下简称《何以》)已经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过半,何以琛和赵默笙更将在今晚迎来他们真正的“洞房夜”。剧方今日特别发布温存版花絮,让二人的甜蜜来得更猛烈些吧!

  华灯初下,钟汉良和唐嫣甜蜜地依偎在床上,两人共同凝视着窗外,眼中满满是对未来日子的美好憧憬……一秒钟画风突变:唐嫣再一次陷入对假发被弄乱的执念中,钟汉良也在每次NG的时候帮她梳理头发。拍摄间隙对台词的时候,两人更索性维持床上依偎的姿势看台本,俨然一对相恋多年、彼此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有情人,这画面太美让副导演也只能相隔出一段距离与他们对戏。而在花絮最后,钟汉良更“大尺度露点”出镜。

  剧中主角何以琛与赵默笙的感情虽一波三折但不过虐也不矫情,精彩之处对白更是或充满萌点或极其浪漫。钟汉良进可霸气外露、退可温柔暖心的表演,以及唐嫣外柔内刚、甜美带萌的诠释,都迅速地俘虏了观众。剧中钟汉良醉后强吻唐嫣、说结就结的任性结婚、贴心的公布婚讯等等情节更是大受热议。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钟汉良唐嫣花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