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皇帝》片花 余少群赵文瑄演传奇

2015年04月10日1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文瑄饰演中年溥仪 赵文瑄饰演中年溥仪
余少群饰演青年溥仪 余少群饰演青年溥仪

  新浪娱乐讯 《末代皇帝传奇》是由浙江长城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近代传奇历史剧。该剧由王响伟、郑延渝执导,赵文瑄[微博]、余少群[微博]、蒋林静、高昊[微博]、孙耀琦、郑则仕[微博]、惠英红[微博]、归亚蕾[微博]等人联袂出演,精彩片花曝光展示溥仪“过山车人生”。

  过山车式人生

  电视剧《末代皇帝传奇》以全景的视野真实准确的再现了末代皇帝的命运遭遇与情感历程,而三次登基的跌宕人生则让观众们感叹道:“溥仪的人生经历了太多波折,如同过山车一般跌跌荡荡”。剧中余少群饰演的青年溥仪,在懵懂中被推上大厦将倾的封建王座,从甘于现实的沉沦,到剪发励志想要冲破现实的桎梏,溥仪的人生历经颠肺流离。余少群自己也坦言和以往所饰演的角色完全不一样:“溥仪是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位皇帝,他的身上有一种复杂的气质,尤其是在当时的大时代背景下,他的特殊出身和经历注定要有很多故事。无论是经历还是心态,这些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自己演戏的状态、心境和所要表现出来的也不一样。”

  经历了年少的沉沦和挣扎,成年之后的溥仪经历了更加混乱纠葛的政治漩涡,伪满洲国的皇帝身份也成为后人争议的焦点。然后纵观溥仪的一生,从天龙骄子到普通公民,《末代皇帝传奇》在全面解读传奇人物溥仪的同时,也将他的一生作为镜子折射出中国革命的道路,从封建社会过渡到新中国的崛起,通过将溥仪个人经历还原到历史事件中,展现了历史更迭的必然性,突出新中国所带来的生机和活力。

  满洲往事回忆录

  过山车式的人生经历、跌宕起伏的剧情设计让很多观众对《末代皇帝传奇》充满了期待,除了那一抹传奇色彩之外,全景视角的运用让观众们以上帝的视角重温百年之前的满洲故事,更有网友将该剧称为“满洲往事回忆录”,并留言道:“年代戏最近拍了很多,但是像这一部横跨三个时代,真实展现历史事件还是很少。”

  剧中,为了还原百年之前的真实历史事件,带领观众们重温满洲往事,《末代皇帝传奇》在制作上创新不断,摒弃了以往电视剧行业采取的拍摄模式,而是将先进的电影技术运用其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4月13日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播出的《末代皇帝传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末代皇帝传奇余少群赵文瑄溥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