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刘涛吻傻于和伟 想谈恋爱

2015年04月24日23: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聆君/文 王远宏/摄影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电视剧《下一站婚姻》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主演刘涛[微博]到场讲述拍摄心得。一向被称为贤妻的刘涛称拍完这部戏后荷尔蒙升级,“好想谈恋爱”。而她与搭档于和伟[微博]的合作也是颇有火花,据刘涛现场回忆,在拍一场女主角情绪失控的戏时,为了表达出人物内心的激动,刘涛突然就吻住了于和伟,“当时都把他吻傻了”。

  中年人的偶像剧:特种兵+灰姑娘+亲爱的

  《下一站婚姻》讲述了于和伟饰演的退役特种兵龚剑在经历了失败婚姻后,事业成功当上了CEO,而刘涛饰演的少妇邓草草因儿子走失与丈夫离婚后,为了寻找孩子下落则做起了快递员。二人在各自好友的介绍下相亲,由此展开了一段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主演刘涛在谈到该剧时难掩赞叹,“我太喜欢这个故事了,本来以为这就是一个‘半路夫妻’,但没想到它颠覆了以往熟男熟女的叙事套路,演完这部戏我也好想谈恋爱,荷尔蒙都升级了”。

  刘涛称这部戏演得“意犹未尽”,在拍一场刘涛与拐小孩的人贩子火车站厮打的戏时,由于演得太过真实,不少围观群众信以为真,主动帮着刘涛去打“坏人”,以致她不得不停手劝阻。

  刘涛以往的角色以及她本人一向都被视为贤妻典范,当被问到自己是否认同这个定位时,刘涛称自己生活中闲不住,爱瞎操心,“但是我不是特别聪明,要是玩脑筋急转弯,我的分数一定是零”。

  刘涛吻傻于和伟 想演女军人

  《下一站婚姻》中,刘涛与于和伟首次搭档,火花颇多,“我们拍之前都是很安静的,各自准备各自的戏,彼此也不知道会怎么演,但也因此常常会给对方小惊喜”。刘涛回忆二人在拍一场女主角情绪失控的戏时,为了表达出人物内心的激动,刘涛突然就吻住了于和伟,“当时把他都吻傻了,事后他和我说,你太牛了”。

  另外,因为饰演一位母亲,刘涛在戏中与小演员也有颇多对手戏,她称剧中的小演员非常聪明好学,总是喊自己刘涛妈妈,但却总是演不出剧情所要求的讨厌妈妈的感觉。为了能让小演员入戏,刘涛有时会刻意和他保持距离,创造表演的氛围。

  除了《下一站婚姻》外,刘涛今年还将有《芈月传》与观众见面,她称自己在那部戏里会有不可思议的颠覆。在未来角色的选择上,刘涛希望能演一个现代女军人,“我觉得那就是我,我就像是一个战士”。

  据悉,《下一站婚姻》将于5月5日登陆北京卫视,每晚两集联播。(聆君/文 王远宏/摄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刘涛于和伟下一站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