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婚姻》热播 宋宁演绎悲观婚姻观

2014年08月20日16: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宋宁饰演周丽雯
宋宁剧中搭档赵亮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下一站婚姻》在全国地面首播,在辽宁都市频道一经开播。该剧由于和伟[微博]、刘涛[微博]、宋宁、王亚梅、王浩钧、赵亮等领衔主演,剧中曲艺界名家宋宁转战影视,颠覆演绎对婚姻和爱情有着极端悲观主义的周丽雯,并大呼与生活中的自己是截然相反的观念。

  《下一站婚姻》聚焦受伤的离婚男女,讲述他们摒弃过往,再燃爱的希望,一步一个跨栏,最终走向下一站婚姻的情感故事。演员宋宁在剧中饰演洒脱靓丽的都市辣妈周丽雯,却对婚姻和爱情有着极端的偏激悲观观念,为了保护孩子的健康成长,周丽雯与离了婚的前夫孙南威(赵亮饰)在孩子面前,依然保持类似亲人般的婚姻状态。

  谈及对角色的理解与定位,宋宁也表示角色在经历了一次自认为失败的婚姻后,对待婚姻和爱情的观念有些偏激,情感部分的比重占的偏少,对经济、事业等现实问题更为关注,在经历及了一些事情后逐渐改变想法,发现真正为自己付出和包容的仍然是前夫,最终回归到真正的情感中。与剧中的观念截然相反的是,生活中的宋宁家庭生活不仅幸福欢乐,还有个5岁多的宝宝,宋宁也曾在访谈节目中透露与婆婆关系非常好,相处的其乐融融。

  与同为曲艺界出身的赵亮搭档饰演夫妻,宋宁直言与“三德子”合作非常默契,得心应手,“恨不得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想干嘛”,对角色把握有着共同看法的两人,在塑造角色过程中也碰撞出许多搞笑部分,时常令刘雪松导演也赞不绝口。此番,剧中宋宁搭档赵亮,用幽默、欢快的方式,颠覆演绎有着偏激婚姻观念的角色“周丽雯”。

文章关键词: 宋宁下一站婚姻刘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