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入围班夫国际电视节

2015年04月27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以笙箫默》全新定制版海报 《何以笙箫默》全新定制版海报
《何以笙箫默》等爱版海报 《何以笙箫默》等爱版海报
《何以笙箫默》听说爱情回来过版海报 《何以笙箫默》听说爱情回来过版海报
《何以笙箫默》邮戳版海报 《何以笙箫默》邮戳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班夫国际电视节公布第36届班夫国际洛基奖(Rockies Award)的提名名单,由剧酷传播出品,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主演的浪漫爱情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获得最佳剧情类电视剧提名。值得一提的是,《何以笙箫默》(以下简称《何以》)也是本次班夫国际电视节唯一一部中国大陆独立出品的电视剧。

  国内火爆——《何以》创国产电视剧诸项纪录

  《何以笙箫默》2015年1月首播期间,卫视收视率一路飘红,在“一剧两星”的新政策环境下,江苏、东方卫视纷纷迅速破1.2,而其各项网络数据更是一路势如破竹创纪录——继首播日全网点击破亿后,更创下单日点击破3.5亿的惊人纪录,迄今为止全网点击已破70亿,单集播放量集均2.19亿的数字更荣膺历史单集冠军的宝座。高收视之外,《何以笙箫默》还收获了高口碑——“不愿将就”的积极纯爱价值观让《何以笙箫默》成为不输于韩剧的都市言情偶像精品剧,更形成了街头巷尾“人人谈何以”的人气现象,成为中国内地2015年当之无愧的开年剧王。

  冲击国际——喜获最具影响力国际大奖提名

  作为国际最优秀电视作品及数字媒体制作作品云集的国际盛宴,加拿大班夫国际电视节迄今已有三十五年历史,为全球的传媒行业的从业者带来独一无二的节展经历。班夫国际电视节致力于为业内人士打造了一个具有最前沿视角的电视节,为专业电视节目制作者以及新媒体人士提供业务扩展、创意内容以及技术创新的平台。《何以笙箫默》凭借观众为之动容的其“不愿将就”中国式爱情观,作为唯一一部中国大陆独立出品的电视剧,喜获本次电视节最佳剧情类电视剧提名,将以强劲的势头冲击本届班夫国际电视节。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班夫国际洛基奖钟汉良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