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陈丽娜对戏破产姐妹Han老板

2015年04月29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丽娜宣传照 陈丽娜宣传照
陈丽娜与马修·摩伊合影 陈丽娜与马修·摩伊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孔笙[微博]执导的现实题材大剧《温州两家人》曝光首款短片花,片花中陈丽娜、郭涛[微博]、袁咏仪[微博]、任程伟[微博]化身商场精英,共同演绎温州商人拼搏守业并坚持诚信本心的精彩故事。陈丽娜此次在剧中饰演高智商的知性女博士苏若冰。在这部讲述温州人如何突破困境,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打造一代商界传奇的电视剧中,苏若冰的存在被视为团队背后的智囊军师。

  陈丽娜演绎知性女博士 

  继《北平无战事》、《猜拳》等热播剧之后,陈丽娜又以知性女博士的身份出现在了大众视野中。在近期曝光的《温州两家人》的片花中,陈丽娜集智商美貌于一身,成为团队背后的智囊军师,演绎一位对故事主线有着重要影响的商界奇才。谈起这位知性“女博士”,片中两位男主角郭涛、任程伟对她赞口不绝,直夸陈丽娜演绎出了温州女商人的聪明伶俐。而在戏中与陈丽娜有情感对手戏的任程伟则表示,陈丽娜演绎的苏若冰气场很强,与陈丽娜彪戏也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情。

  《破产姐妹》Han倾情客串 陈丽娜Han 合影曝光

  从曝光的《温州两家人》片花中,可以看到剧组在世界各地多个地方进行了取景拍摄,另外片花中惊现《破产姐妹》中Han老板的扮演者马修·摩伊,让人尤为惊喜。陈丽娜表示平日里非常喜欢看《破产姐妹》,此次与马修·摩伊有工作上的合作,实属意外之喜。从《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活泼可爱的石晶,到《北平无战事》里别具风韵的大青衣程小云,此次又颠覆以往形象,演绎气场强大的知性女博士,陈丽娜不断的突破自己。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陈丽娜破产姐妹片花温州两家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