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林允儿玩亲亲 古装姐妹淘颜值太高

2015年04月30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骁骁、林允儿古装姐妹淘颜值高 孙骁骁、林允儿古装姐妹淘颜值高
两人玩亲亲感情好 两人玩亲亲感情好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30日)古装剧《武神赵子龙》举行发布会。中午,孙骁骁在微博晒出一组她和林允儿的亲密合影,照片中林允儿挽着孙骁骁的手臂,二人身着古装,面带笑容,娇艳可爱。另一张照片中孙骁骁还嘟嘴,欲亲吻林允儿的脸。孙骁骁在微博中说:“嗯,听你们的,在一起了。”

  网友们评论道:“在一起吧,祝你们幸福”“我真是笑死了,允骁大法好!!!!”“两个小美女~都要幸福哟,还是好奇,你们俩是怎么交流的?”也有人吐槽:“骁骁啊,为啥古装都是这个发型?”(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孙骁骁林允儿古装武神赵子龙允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