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热播 冷血张翰为爱癫狂

2015年04月30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翰四大名捕 张翰四大名捕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的热播,剧中少年四大名捕年轻气盛,英姿飒爽,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他们的恋爱史更是让不少电视机前的粉丝少女心爆棚。随着剧情的进入,剧中神捕团分崩离析,与众女神的情感发展也是波折不断。“雪梨夫妇”被迫分离,“兽医夫妇”矛盾再起,无情失忆,追命受伤,各对CP情路坎坷,发展成谜。

  剧中由张翰[微博]、张钧甯[微博]饰演的“雪梨夫妇”冷血、楚离陌间的互动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高冷霸道的冷血与古灵精怪的离陌之间的感情拉锯战也渐入佳境,虐心指数飙升引爆无数粉丝悸动的小心脏。张翰饰演的冷血高冷孤独,在遇到张钧甯饰演的楚离陌之后为对方不顾一切、无怨无悔。堪称情侣相处之道的一本恋爱教科书。剧中的冷血对待感情隐忍而又坚定,作为霸道总裁的张翰私下也是一个性情中人,每一次的演绎都在不断地释放自我。《少年四大名捕》中,张翰饰演的冷血背负灭族之仇,又因身中狼毒产生自卑心理,平日里是一个冷静而隐忍的人,只有在与楚离陌相处时感情才会得以释放。因此相较他出演的其他角色,冷血的爱也来得更加浓烈。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少年四大名捕张翰张钧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