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3D替身技术换头变脸掀互动高潮

2015年05月04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画面唯美 画面唯美
霍建华饰演白子画 霍建华饰演白子画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微博]担任制片人,导演林玉芬、高林豹执导,霍建华、赵丽颖[微博]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古装传奇大剧《花千骨》即将播出。作为网络热门小说《花千骨》的改编大剧,该剧不仅在画面品质和特效制作上用足诚意,更始终保持着与观众、网友的深度互动。继全球海报征集大赛启动之后,该剧再次重磅出击,引进好莱坞超前的3d aquisition(3D替身)技术,于5月4日面向全国启动“《花千骨》变脸大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层层选拔,招募有表演才能的网友到摄影棚里体验这项3d aquisition技术,通过换脸技术,粉丝将有机会和喜爱的明星换脸,成为剧中人物与霍建华、赵丽颖等演员同屏飙戏,亲身体验成为男女主角的奇妙感觉。众所周知,换脸技术曾在最近大卖的电影《速度与激情7》中大放异彩。该技术是利用摄影机专门拍摄面部,通过电脑合成达到换头效果,被好莱坞视为“换头先驱”的电影《角斗士》“换头”仅两分钟就花费了320万美元,在电影领域仍属于高额特效的技术,此次该技术将在电视剧《花千骨》的互动活动中惊艳亮相,完成国产电视剧的神奇首秀。

  电视剧《花千骨》由小说原作者果果和新锐编剧饶俊联手改编,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著中的奇绝想像和凄美情感。随着《花千骨》播出时间的临近,制片人唐丽君将联手各方优秀团队策动影院版3D片花体验、观众自扮剧中人物海报大赛等系列活动,此次“变脸大赛”是系列活动中的一次。广大观众的粉丝可以关注《花千骨》官方微博,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详细规则。

文章关键词: 花千骨赵丽颖霍建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