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婚后首到港 Baby全程挽手中环逛街

2015年06月06日07: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黄晓明[微博]与26岁Angelababy(杨颖)相恋5年,一直爱得甜蜜,婚讯频传,终于在上月27日于黄晓明青岛家乡领证结婚,Baby正式成为黄太太。婚后两夫妇一直忙于工作,黄晓明要到美国出席打手印仪式,Baby则在内地参加活动,稍后还要飞往美国拍西片《天煞—地球反击战2》。忙完一轮后,黄晓明原来秘密来港探望Baby,争取与老婆相聚时间,昨晚在中环恩爱逛街。

  Baby与黄晓明昨晚被发现在中环出现,黄晓明身穿牛仔服、黑裤、白鞋,Baby则戴墨镜,穿黑色衣衫、牛仔短裤大秀长腿,同样穿着白色鞋,情侣装配搭衬到绝。

  据知他们相约林建岳吃饭,约晚上10点他们离开中环一间大厦,由多名保安护送步出。Baby一直挽着黄晓明的手,而黄晓明见到记者保持笑容,双手插袋走在前面保护老婆,Baby在后面如小鸟依人般。走了几步,黄晓明先让Baby上车,他们全程微笑,非常甜蜜。他们乘坐的座驾直驶往Baby位于数码港的住所。(苗菲)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Baby挽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