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热播 张翰因爱左右为难

2015年05月07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翰 张翰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少年四大名捕》,自开播以来收视率网播量和话题度都表现不俗,加之炫酷的武打场面和浪漫动人的儿女情长,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随着剧情进入高潮,四大名捕的感情线也越来越明晰,故事也更加的跌宕起伏,而由张翰[微博]饰演的冷血更是在情感和事业上收到双重打击,命运之多舛令人唏嘘不已。

  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四位神捕身负重任,与安世耿斗智斗勇。张翰饰演的冷血沉着冷静,果敢制敌。冷血虽然人如其名走“冰山”路线,但兄弟有危险时他会拔刀相助,爱人遇险时他会奋不顾身,冰山的外表下掩藏着一颗暖男心。本周冷血身中剧毒,仍心系楚离陌,寻爱之路艰难重重,面对姬瑶花的舍身相救,是选择心爱的还是爱自己的,他更是左右为难。剧中众主演都在以自己的情感经历上演着自己的情感伤痛、但是每一个无悔的选择的都在证明着每段值得纪念的时刻。张翰在剧中从表情动作再到内心活动都十分到位,让观众投入他的喜怒哀乐,无法自拔。其实每部角色都在认真演绎的张翰似乎也在靠每部作品沉淀自己,证明着自己。无论是狼人还是神捕,从变态科学家再到温暖痴情男,每次的挑战都是惊艳的,每一次的出现都是让人期待的。

  《少年四大名捕》播出后,冷血这个角色备受关注,无论造型还是剧中感情都成为了热议话题,虽然继承了以往高冷的姿态,但每次的表演突破都赢得了粉丝的认可,有网友称:“关键是明明靠脸就可以吃饭,翰,为何你还要去当实力派! 有这样的脸还需要这样的演技吗”?张翰也以每个精彩演绎霸气的告诉大家喜欢他是对的。今年张翰也是努力完成着自己作为演员的使命,也在努力的回馈这粉丝。继大电影《三体》的挑战之后,张翰更是再续荧幕CP,携手赵丽颖[微博]火热上演《女汉子完美恋人》,再次经典的合作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张翰少年四大名捕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