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于和伟邵汶“兄弟反目”夺刘涛

2015年05月18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和伟、邵汶剧中为刘涛反目 于和伟、邵汶剧中为刘涛反目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目前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由大唐辉煌出品,倪娜任制片人,刘雪松执导,实力明星于和伟[微博]、刘涛[微博]、邵汶、徐松子、赵亮、宋宁、王浩钧等倾情演出。剧中,龚剑(于和伟饰演)与邓草草(刘涛饰演)在感情的道路上相互“拉扯”,本来就忽远忽近的情感再加上邓草草前夫关皓(邵汶饰演)的介入,就变的更加“混乱”,三个人会如何处理彼此之间的关系呢?一场兄弟反目的大戏拉开序幕。

  邵汶饰演前夫求复合 与于和伟因“涛”纠缠

  此次邵汶饰演的关皓是刘涛饰演的邓草草的前夫,对他来说,爱情就像口香糖,结了婚,越嚼越没味道,终因孩子丢失,抛弃了邓草草。但再次遇见独立又优雅的邓草草,他决定“死缠烂打”的追回前妻,可此时他渐渐的发现自己的情敌竟是可以谈心的好朋友,于和伟饰演的龚剑。对于关皓和龚剑这样“尴尬”的关系,邵汶表示“我觉得和龚剑之所以能够成为好朋友,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因为我们都有一段失败婚姻在先。所以在内心世界情感上,也许对方听得懂。我们之间的关系有趣的地方在于,当我跟他表述我的前妻的时候,他听着,但是他不知道那个人就是生活当中接触的草草,结果我们三个还真就‘纠缠’到了一起。”

  刘涛不会与“前任”纠葛 于和伟对“重色轻友”思考

  刘涛在戏中“被离婚”,好不容易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逐渐变成一个独立自主的女性,却又陷入了与于和伟、邵汶的“三角关系”里。谈及剧中角色邓草草被前夫纠缠的戏份刘涛表示:“如果是我,不会与前任纠葛,这种纠葛是对每一个人有伤害的,既然大家都不会再在一起了,就不应该再有那么多的联络。当然,戏剧里需要有这样的矛盾,更能够展现人物性格。”有时候感情就是这个样子的,说不清楚谁对谁错,对于戏中情感的纠葛,于和伟也发了一条微博“手拿一把草,不停的在思考……‘难道要我做一个重色轻友的人吗?’。”究竟邓草草最终会回到前夫关皓的身边,还是勇敢的接受龚剑真挚的感情,就让《下一站婚姻》来给你答案。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于和伟邵汶刘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