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豆指老鼠认妈 姚晨心塞叫屈:我那么美

2015年05月18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土豆指着书上的老鼠叫妈妈 小土豆指着书上的老鼠叫妈妈
姚晨晒美照 姚晨晒美照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13点12分,姚晨[微博]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和小土豆的合照,小土豆指着书上的老鼠叫妈妈,姚晨以非常娇嗔的语气写到:“这怎么会是妈妈呢?妈妈辣么漂亮,这个是老鼠……”

  在姚晨晒出的照片中,小土豆正在认真的学习“10枚硬币”、“10个手指头”等图画,书的右下角一只小老鼠趴在硬币之上,估计这就是被土豆叫做“妈妈”的小老鼠吧!最后,姚晨还晒出了一张美美的自拍照来“以正视听”,母子俩其乐融融、逗乐无穷的气氛真是羡煞旁人。

  网友也被机灵可爱的小土豆给萌到了,称小土豆是“老鼠,老母,傻傻分不清楚!”还有一些粉丝也调侃起大姚:“土豆又淘气,你妈妈的嘴有那么小吗?”“你确定他不是说的老鼠的英文吗(mouse=mouth)?(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小土豆姚晨美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