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尘《少四》变洗衣公主与陈伟霆落难

2015年05月29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尘惨变“洗衣公主” 姜尘惨变“洗衣公主”

  新浪娱乐讯 《少年四大名捕》中,姜尘饰演的紫罗公主出身高贵、气场十足,可以对四大名捕之首的“冷血”张翰[微博]霸气拒婚,剧中的另一位男神陈伟霆[微博]也对他言听计从。然而,当紫罗公主为了追命从紫禁城跋山涉水来到仙林镇,涉世尚浅的她却被洗衣店老板娘骗去做苦工,正所谓虎落平阳被犬欺,当朝公主竟然沦落成了“洗衣公主”,一时之间好不可怜。

  姜尘的紫罗公主尽管有些霸道任性,但内心从来善良单纯,更因常年生活在深宫而涉世未深,因此三言两语便被洗衣店老板娘骗走也是情理之中。只是,堂堂公主尽管亮明了身份,却被这位不识真命天女的老板娘继续欺辱,言语讥讽倒还罢了,竟然还要忍受大力被掐、被捶打的际遇,甚至被威胁赏赐“一丈红”,惹得轻易不认输的紫罗公主居然流下了晶莹的泪珠,我见犹怜。网友纷纷调侃道:“姜尘明明之前刚在《男左女右》里扮演嚣张任性的小燕子,如今转眼就在《少年四大名捕》里成了受苦受难的紫薇格格,真被洗衣店老板娘这位‘容嬷嬷’欺负惨了!”

  另一边厢,紫罗公主苦苦寻找的“追命”陈伟霆却遭袭成了疯癫痴儿,就连亲如兄弟的“无情”和“铁手”都不认识了,唯一记得的就是紫罗公主,口口声声要回宫找她!本是一对有情人,如今却双双落难,欲知紫罗公主如何脱困、又是否能与追命走到一起,恐怕广大观众也只能于下周的剧情中一探究竟了。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公主陈伟霆老板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