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冬艳蔷薇》热拍 刘锡明新婚洞房搞怪

2015年05月29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锡明《忍冬艳蔷薇》剧照搞怪 550 刘锡明《忍冬艳蔷薇》剧照搞怪 550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刘锡明[微博]、宗峰岩[微博]、赵韩樱子等主演的民国励志偶像剧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微博]开机热拍。曾因主演《上海探戈》、《青河绝恋》等热播剧被观众熟知的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刘锡明,再次活跃荧屏,先后在《天龙八部》、《侠客行》、《秦时明月》等大制作作品中有精彩表现。历经岁月磨练,增添了很多成熟魅力的刘锡明对角色的把握越加游刃有余,此次在新剧《忍冬艳蔷薇》中不仅角色富有塑造性,还PO上新婚洞房的搞怪图,诙谐幽默让人忍俊不禁。

  《忍冬艳蔷薇》热拍 刘锡明po图新婚洞房搞怪引热议

  曾因主演《上海探戈》、《青河绝恋》等热播剧被观众熟知的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刘锡明,再次活跃荧屏,此次出演民国励志偶像剧《忍冬艳蔷薇》,据悉该角色依旧是走儒雅绅士路线,但和以往角色的不同的是《忍冬艳蔷薇》中的性格特点让人物看起来更富有戏剧性。

  据了解刘锡明的作品长久以来就得到了不少粉丝的肯定和喜爱,从最早的翩翩少年变之后的儒雅绅士,难得看到刘锡明搞怪PO上剧中的新婚洞房照调侃,更是引来了不少粉丝热议。“求多放大招,时常搞怪“。

  刘锡明儒雅卷土再战 多部大戏获封“国民老爷”

  2013年,刘锡明在《天龙八部》中塑造的段王爷让人印象深刻、他把一个即多情,又痴情,最终为情而死的人物演到了极致,作为金庸笔下当之无愧的情种,在香港、内地等6个版本的《天龙八部》中,刘锡明塑造的段王爷颇受好评。

  退却了奶油小生的稚嫩模样,刘锡明自身的儒雅绅士和在岁月累计中打磨出的独特气质让他的戏路越来越宽。凭借多年的表演经验,对于角色把握张弛得体、也更游刃有余。在即将播出的新版电视剧《侠客行》和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中,刘锡明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多部让人期待的大戏更是被粉丝封为“国民老爷“的不二人选。(文/叨叨)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刘锡明搞怪蔷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