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线》制片人:影视工作者要有底线

2015年06月01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三八线》概念海报 《三八线》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正面反映朝鲜战争的电视剧《三八线》正在热拍。近日因传涉嫌“海报抄袭”,引发网友广泛热议。

  得知消息后,该剧组立即展开内查,并迅速找到问题源头——副导演工作室在未经剧组审查和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制作该海报并发布于某演员招募类APP。受到问责后,副导演工作室第一时间发布道歉声明,涉事的海报制作者也随后发布声明,他表示,该海报是其实习期间,用于演员招募APP制作的临时海报,不仅没有用心去做、敷衍了事,更没有及时上报剧组及制片人审核就擅自发布。对于误用老照片作为海报,并给剧组带来如此巨大负面影响,他深表歉意并认真反省。

  对此,《三八线》总制片人汪裴[微博]也表示:“出现这样的工作失误,我们非常痛心。作为影视工作者,我们要明确自己的底线与责任,尊重历史要体现在工作的每一个细微环节上。不允许再出现类似情形。”为了尽快消除虚假海报产生的不良影响,该剧组日前正式公布概念海报,以正视听。

(责编: 凯撒苏西)

文章关键词: 制片人三八线工作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