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中劫》贾青与郭晓东隔空拥抱深情

2015年06月04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劫中劫》郭晓东与贾青隔空相拥 《劫中劫》郭晓东与贾青隔空相拥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6月10日起,由凤凰传奇影业[微博]倾力打造的大型谍战动作剧《劫中劫》将先后登陆CCTV-8、河北卫视黄金强档。6月3日,《劫中劫》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项目部副主任王浩,河北卫视副总监焦树志,《劫中劫》制片方代表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陈海燕、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佘江涛、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总裁蒋浩,携手主演贾青[微博]、杨溢、三浦研一、吕凉、任山亮相,为该剧开播暖场造势。

  因拍戏未能出席发布会现场的男主角郭晓东也提前录制VCR以表对《劫中劫》的祝福和支持,VCR中的郭晓东不惧素颜上阵,表示《劫中劫》是自己首次“溅血”演出,情到深处与贾青现场上演了一场隔空拥抱,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劫中劫》还原巨轮奇案

  80多年前,一艘装载秘密武器的巨型海轮神秘失踪,是沉船失事,还是陷入异度空间?其实,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由“世纪诉讼”引出“船王之案”的谍战动作力作《劫中劫》,由凤凰传奇影业倾力打造,国内知名导演郑志勇执导,郭晓东、贾青、杨溢、万梓良、三浦研一、吕凉、任山等众星联袂加盟,讲述了抗日期间,特工杀手林剑松、交际名媛孟美茹、轮船设计师罗祯祥、以及“上海船王”梁仪同等爱国勇士和侵略者围绕一艘装载秘密武器的巨型海轮展开的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

  近期,《真正男子汉》大热,郭晓东在节目中转型硬汉形象,无论造型还是性格的突破都给观众带来了颠覆性的冲击,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其实,在《真正男子汉》之前,郭晓东在《劫中劫》中早已颠覆以往形象首演冷面特工林剑松,“弃文从武”化身王牌杀手,上演拳拳到肉的真功夫首秀;贾青身披十余款华彩旗袍,惊艳诠释智慧与美貌并存的上海滩绝代佳人。而杨溢则弃武从文,以文人造型出演海轮设计师罗祯祥,三人将共同演绎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恨虐恋。众星助阵的演员阵容、悬疑刺激的剧情设计、精美考究的后期制作,《劫中劫》将全力再现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滩的巨轮奇案和别样风情。

  郭晓东素颜上阵 与贾青上演隔空拥抱

  发布会上,几位主演被要求以剧中角色特有的方式现场向贾青示爱。在剧中与贾青有感情线的杨溢首先“告白”,表示要为贾青设计一艘海轮,命名为“贾青号”,霸道总裁范十足;吕凉因在剧中饰演裁缝,表示要成为女神的专属设计师;饰演船长的任山也不甘示弱,浪漫回应“世界这么大,我带你环游世界”;最后饰演日本军官的三浦研一表示自己武艺过人,保护女神来争夺贾青芳心。众人玩得不亦乐乎,引得现场哄笑,贾青也惊喜连连,直呼“太幸福”。

  虽然被众人示爱,但贾青显然心有所属,坚定表示自己在《劫中劫》中的男神是郭晓东,可惜男神不在现场。正在惆怅之时,现场突然传来郭晓东的声音,令贾青和现场媒体一时惊喜交加。原来,作为男主角的郭晓东由于外地拍戏未能出席,但是他专门提前录制VCR给贾青惊喜。VCR中,郭晓东完全一副刚洗完脸的模样,毫不修饰素颜上阵,足见他和贾青的关系是何等坦诚。他先是向现场媒体透露贾青也是自己的女神,令贾青激动不已。在得知贾青被众人示爱后,郭晓东更是“怒发冲冠”,直接用“眼神”说话,定格10秒,深邃眼神秒杀全场。

  据悉,贾青与郭晓东剧中饰演一对苦命鸳鸯,双方因各自肩负重任想爱不能爱。为纪念两人在剧中的感情,郭晓东在VCR中深情款款张开双臂,大大方方送出怀抱,而贾青也立刻跑到大屏幕前婉婉相迎,这一幕动人心魄的隔空拥抱,不仅让贾青当场飙泪,也让现场所有人热泪盈眶。

  提起《劫中劫》,郭晓东“大吐苦水”,表示《劫中劫》不仅仅是自己的荧屏武打首秀,更是自己从艺以来首次“溅血”演出。话说拍戏时节正值盛夏,冒着四十多度的酷暑天气,郭晓东不仅每天在片场磨拳擦脚,收工后还天天跟武术导演在院子里摸爬滚打,天长日久下来,直至皮开肉绽甚至鲜血淋漓,可以说为这部戏付出了血的代价。但郭晓东最终感叹为了创作出一部好的电视剧作品自己无怨无悔,并祝愿《劫中劫》CCTV-8、河北卫视开播收视长虹。

  大手笔精诚打磨《劫中劫》

  《劫中劫》是一部刚猛的男人戏,但剧中女性角色依然必不可少。贾青凭借着多部古装武侠大剧逐渐被观众所认可,也被定义为了“古装美女”,近期热播的《少年四大名捕》中贾青的表演也被观众津津乐道。但是这次一向以古装形象亮相的她在《劫中劫》中换上新妆,华丽变身上海名媛,高贵贤淑的“白富美”形象展露无遗,将为观众呈上一场民国风的视觉盛宴。杨溢在剧组身担总导演、制片人两副重担,此外他还出演了海归工程师罗祯祥,与贾青、郭晓东三人共同演绎一段民族大义下的爱恨虐恋。演员兼制片主任任山也表示,《劫中劫》绝对值得期待,近30集的剧集中写了21天发生的事情,21天的故事特别跌宕起伏,有明争,有暗斗,还有浪漫的爱情故事。

  《劫中劫》在制作方面下足功夫,不仅奢华再现百乐门歌舞升平的气派,更有高强度爆破、枪战、谍战、悬疑以及飞车炫技等劲爆元素。对于人物造型、妆容、服饰也是毫不松懈,拍摄完成后,又花费了近一年时间仔细研磨后期。值得一提的是,为还原千吨货轮全貌,剧组斥资采用实景航拍技术,专门租用6000吨位的海轮进行拍摄,真实展现上海航运的吞吐盛况。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劫中劫郭晓东贾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