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四大名捕》上演催泪结局 生死成迷

2015年06月04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姬瑶花为爱伤痕累累 姬瑶花为爱伤痕累累
贾青和张翰剧照 贾青和张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少年四大名捕》昨日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顺利收官,剧中贾青[微博]饰演的姬瑶花因爱成魔却最终幡然悔悟,上演催泪结局惹人心疼,姬瑶花的生死不明也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

  剧中贾青饰演的姬瑶花终其一生都在为张翰[微博]饰演的冷血付出,真心真意,痴情专一,却在卑微的等待中消磨了一生,收获了最凄凉的结局。在姬瑶花与冷血生死诀别之际,两人共同回忆相识、相知的点点滴滴,姬瑶花也在这个过程中顿悟,放下了心中的仇恨。场面温馨感人,泪点频出,把整部剧推向高潮,观众、网友大呼不舍,贾青也对姬瑶花的命运表达了同情与理解,“姬瑶花爱冷血,情愿为他付出一切,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爱得很疯狂。就算只换来这样一个潦草的结局,但毕竟如此深刻的爱过,我想瑶花应该是无悔的。”生活中的贾青非常直爽阳光、易相处,与一念成魔的姬瑶花完全不相似,“其实瑶花的性格很像天蝎座,我生活中很感性,但也是建立在理性之上,不会像剧中的姬瑶花那样极端和感性。”贾青这样评价自己。

  在四大名捕都成双成对的时候,姬瑶花不仅情无归路,是生是死也成了剧中的一大未解之迷,引起观众、网友的争相热议,“在爱里生,在爱里死,也许是瑶花最好的结局。”“瑶花最让人心疼,付出那么多太不值得。”通过姬瑶花这个角色,贾青将一个为爱绝望、无奈的女子展现的淋漓尽致,演技也进一步受到肯定,“姬瑶花演的很棒,目测这个角色会成为经典。”“整部剧看下来,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姬瑶花,前后判若两人,感情饱满真挚,一度分不清是戏还是现实。”

  《少年四大名捕》收官,贾青的荧屏轰炸再次来袭,由贾青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劫中劫》将于6月9日登陆央视8套上星播出,剧中贾青饰演上海名媛,浓情演绎旗袍诱惑,敬请关注。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贾青姬瑶花《四大名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