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还珠格格》小鸽子近照清纯靓丽

2015年06月04日09:53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南唐遗少

  17年前,《还珠格格》的火爆用“万人空巷”形容不为过,如果要在近20年选出一部电视剧,影响时间最长,观看受众最广,捧红明星最多,《还珠格格》中选毫无悬念。直到现在,偶尔还是被重播,可以说“还珠”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电视剧”。《还珠格格》的爆红成就了不少人,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苏有朋等如今都是一线。赵薇演员、炒股齐开花,范冰冰成为“红毯女王”称霸头条,林心如当制片人颇为成功,苏有朋首当导演票房大卖。说它造星厉害不仅仅是捧红了剧里面的阿哥、格格、,也让皇上、妃子、宫女、太监都成为了娱乐圈的熟脸。

小鸽子小鸽子

  还记得《还珠格格第二部》里可爱的的“小鸽子”吗,因为和小燕子对手戏不少,因此受到关注,活泼可爱的形象颇受欢迎。她的扮演者胡雅斯,在拍摄《还珠格格》前,就是小有名气的童星了,也拍过不少广告和MV。“还珠”之外,胡雅斯也拍摄了《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青河绝恋》等电视剧。和大多数童星“伤仲永”不同,胡雅斯之后便离开了娱乐圈。对于很多铁杆的“还珠迷”来说,她现在过得怎样呢?小学毕业后,胡雅斯就跟着妈妈到了新加坡,从新加坡南洋初院毕业后,胡雅斯考入德国名校-明斯特音乐学院,并没有回到娱乐圈的想法。

小鸽子胡雅斯近照,女大十八变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鸽子 还珠格格 赵薇 范冰冰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