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飞否认为出轨洗白:千万别尝试婚外情

2015年06月05日15: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婚姻时差》 《婚姻时差》

  在北京卫视热播的《婚姻时差》中,王志飞[微博]饰演的儒商李海因优雅的风度和霸道细腻的个性,让一众观众为之着迷。剧中王志飞深陷婚外情,对因剧情而引发的“为出轨洗白”争议,近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的微信采访时,王志飞奉劝观众别入戏太深:“婚外情累死累活的,千万别尝试!”

  见习记者 刘雨涵     

  婚姻就是 “每天把钟撞好”

  一扎进微信采访群,王志飞就露出了风趣的本性,一句“鱼和水又见面了,咱们好好合拢合拢”立马拉近了与记者的距离。

  谈及新剧,王志飞表示,并不是很待见自己饰演的李海,他称李海是个典型的处女座,有时候自己都替他着急,“李海总是想把所有事情都做好,面面俱到,对每个人都要负责,他错就错在这里。”对于最近因剧情而引发的“为出轨洗白”争议,王志飞回应道,他在剧中只是展示李海的生活,但他并不认同李海的婚外情。“这个角色我演得特别累,最好男性观众看完这部剧都觉得,原来婚外情是这么累死累活、狼狈不堪,以后就不要再去碰触了。”

  现实生活中,王志飞儿女双全、家庭美满,不过他当初和妻子的婚姻却着实玩了一把心跳。2013年,王志飞与妻子张定涵[微博]刚认识3天就“闪婚”,大有90后的做派。但谈及婚姻,王志飞又回归了60后的老派,他说自己并不喜欢咬牙跺脚的承诺和捶胸顿足的盟约,“我觉得比较正确的婚姻态度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只要每天把钟撞好,这个钟声就会一直很响亮。”

  期待与江珊[微博] “来日方长”

  虽然王志飞和江珊都是沉浮演艺圈多年的戏骨级演员,但《婚姻时差》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谈及搭档,王志飞表示,江珊是自己梦寐以求多年的合作对象。“当年《过把瘾》真是万人空巷,大家看得很过瘾,若干年后我们俩能够合作,也是我的心愿。”王志飞用“珠联璧合”来形容两人的搭戏过程:“我们俩没有陌生的感觉,太顺畅了!”两人的默契表现也被观众看在眼里,甚至有网友给他们送上了“听海夫妇”的称号。

  在《婚姻时差》热播的同时,当年与江珊搭档主演《过把瘾》的王志文也凭借新剧《待嫁老爸》风头正劲。因为“王志文”“王志飞”仅一字之差,难免被拿来比较一番。王志飞坦承:“《过把瘾》确实是经典之作,希望我们这部剧能够超过《过把瘾》,如果没有,我期待下次能和江珊再合作。”随后他又顽皮地话锋一转,“但现在来看最好不要超过,这样我们俩下次还有合作的机会,我希望与江珊来日方长。”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王志飞婚外情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