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助力高考 霍建华赵丽颖送祝福

2015年06月07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丽颖祝福考生 赵丽颖祝福考生
张丹峰饰东方彧卿 张丹峰饰东方彧卿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霍建华、赵丽颖[微博]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将于6月9日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力上映。时间恰逢全国统一高考开始,作为高考结束后上映的暑期大剧,霍建华、赵丽颖、蒋欣[微博]、马可[微博]、张丹峰[微博]、李纯等《花千骨》众主创们也携手送上视频,齐齐祝福高考生。

  霍建华一身白衬衫出镜秒变尊上白子画祝福考生:“高考顺利,每一个人都能拿到很好的成绩”;赵丽颖也比出加油的手势,举着“愿褪千年仙骨,换你金榜题名”的牌子为考生加油;“紫薰仙子”“华妃娘娘”蒋欣送上笑话为高考生解压;异朽阁主张丹峰、蓬莱仙子霓漫天也分享了自己的高考经历为考生打气。高考结束入长留,这部奇幻仙侠大剧《花千骨》,将在6月9日晚为各位冲过高考大关的学子们送上奇幻历险。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霍建华高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